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01:01:49|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滴一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DIR EN GREY 99年的武道館LIVE後,我更加確認到,我,真的很愛這團人。不同風格的5個人聚在一塊,竟可引發出如此厲害的爆炸力,教我不能置信。
紅色拿著木結他,奏出了意想不到的動聽弦音;
紫色為老不尊的衝到觀眾席亂塞亂擠,仍能彈撥出節奏感強烈的歌曲;
藍色不顧男子漢的尊嚴,在過半萬人面前感動落淚;
黃色像只小白兔般跳到觀眾席去,拚命地擺脫護衛的阻攔;
綠色雙手持棍,努力地獨自坐在後方用力地敲用力地敲;
藍色落淚,不能繼續彈bass,其餘4種顏色便故意不斷唱著那一段,等待他回復過來才繼續演奏;
紫色騎在紅色的肩上,二人拚命地彈拚命地彈,結他手,始終是絕配的一對;
藍色把綠色按了在地上,紅色雪上加霜的把一大堆羽毛拋到綠色上頭去,三個人玩得不亦樂乎;黃色則和紫色摟作一團,玩水;
最後,紅色還抱著綠色,高興地和他在台上玩轉轉圈。

五種漂亮的色調,在舞台上互相輝映。

看得我煞是一呆。

我不知道可以用什麼美麗的詞彙去修飾他們5個,真的。
看過這場live,我覺得自己已經不需要再看別的樂團的演出了。
他們5個,是史上絕讚的一團。
是神話,也是一個夢。

一個連綿不斷的夢。

台長: 愛麗絲...*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