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0 10:09:13|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我手抖得厲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醫院燈火通明,人來人往,在二樓的拐角處,小勇迎面而上,向我打招呼。
  我們聊了一下近況,小勇說肖逸最近很忙,好幾場大手術,心理壓力很大,我會不會也受了影響。
  我搖頭。
  他突然神秘向我道:「師母,偷偷告訴你哦,五月老師有場大假,據我們探知,他已經在安排去美國了哦,肯定會給你一個大驚喜。」
  我脫口道:「是去那裡定居嗎?!」
  「不是,是旅遊啦。」小勇笑笑,隨即一樓有人喊他,他笑著應了聲,跟我道別便下樓去。
  我手抖得厲害。
  我到他辦公室時,他似乎剛剛做完手術,正換上白太褂,拿紙巾擦著汗。
  他抬頭看看牆面的掛鐘,坐在椅上盯著電話機看,不一會,果然有電話進來,看來是國際長途,他熟稔的用英文與人溝通。
  難道是出國的事情嗎,我倚在門邊沒動。
  「約克,我已經定好了行程。」
  「我希望這事能嚴格保密。」
  「非常的感謝,嗯。我相信翰克的能力。」
  隨即他舒心大笑,「希望一切順利,我也希望能如此。」
  「是的,早應該去的,但怕她承受不了這個消息。」
  我沒有再聽下去,轉身下樓,並在一樓的會客室里打了肖逸的電話。
  「我在樓下,你有沒有吃飯?」
  剛掛完電話,他便咚咚的下樓來,見我
向您推薦:沙發工廠  發電機  高壓清洗機推薦

台長: 橋風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運輸工具 |
此分類上一篇:香的功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