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9 09:09:53| 人氣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頓了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晃眼就二十五年了, 又一個二十五年,小谷,你覺得師父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秦小谷覺得今天師父的表現很奇怪,略微思考了一下真一真人的問題道:“ 是一個有耐心、責任心,會及時糾正我走,避免我偏路的人。”
  “耐心、責任心嗎..”真一表現得不可置否,話音一轉,“.時間過得真快 ,當年那個小女孩兒如今都成為亭亭玉立的大人了,”頓了一下,真一突然溫柔 了語氣,看著她道:“明日你收拾東西準備下山吧。”
  這個決定有些突然,秦小谷愣了一下,然后有點帶著慌亂的發問:“師父, 你說要教我學習《自然之箭》。我...我...我就這樣走了嗎?我就這樣下山了嗎 ?”
  “《自然之箭》當然要到大自然中領悟,在門派里坐著怎么可能領悟到呢? 因為控木術,導致你的狀態消退沒有那么快,竟然一個月之內竟然又領悟到了水 系皮毛。但是還遠遠不夠,遠遠不夠。《自然之箭》并不是那么膚淺可以掌握的 。”
  “那...”
  “我會與你一同出去。”
  “師父...”
  “不用多說,我意已決。”
  秦小谷看著目露堅定神色的真一真人,微微點頭表示知道。
  真一真人會嚴肅,可是不是這種毫不聽從別人意見的強硬的嚴肅,秦小谷一 直自詡是一個非常善解人意的人,不管別人的看
向您推薦:南部搬家公司  桃園臨時工  防盜窗

台長: 橋風
人氣(5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