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7 16:11:12|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優 + 悠!  ♥ * 增第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也是我想了很久的故事囧。

 是校園愛情類,嗯。

 我很喜歡寫這類的故事 ♥

 .。.:*・+・.。.・+・.。.・+・.。.・+・*:。.

 07 / 07 發文。

 07 / 07 新增第一章。

 08 / 15 增至第五章。

 08 / 19 增至第六章。

 01 / 20 增至第七章。

.。.:*・+・.。.・+・.。.・+・.。.・+・*:。.

 08 / 15 -

 這是個以日本為舞台的學園愛情故事。

 所以當然主角們都是日本名字啦!

 呃之後我發現,打的越來越偏向校園愛情喜劇……

 也只是前面而已啦! (激動拍桌

 希望各位能看的開心 ♥

 -

 我是不知道日語的優跟悠發音一不一樣啦,但我猜是不一樣 - -

 我只知道日本的翅跟翼都是唸TSUBASA。

 可是一個叫翅,一個叫翼感覺超怪的……

 所以我就取優跟悠了,以台灣的ㄧㄡ發音zzz

 不要計較太多知道嗎 -/- (被揍

 01 / 20 -

 一篇『貓。』系列初章的文章打完了,所以可能會比較長打這篇吧。

 當然短篇還要顧,真是累人……

 最近課業繁忙,所以久久才更新一次,真是抱歉了……

 到一月底,我都要跟可愛的寒輔相處了。

 真該死。

.。.:*・+・.。.・+・.。.・+・.。.・+・*:。.

 報台小說:

 

 中篇 -

 
 
 
 
 
 短篇 -

 短篇小說。 - 6 !

 

 

 看看吧。

 

 

 

 

 

 [ 呦 . ] 多留個言吧,這樣我才能改進我的文筆啊啊啊。

 [ 注意了 . ] 勿轉載、抄襲我的文章。

.。.:*・+・.。.・+・.。.・+・.。.・+・*:。.

 01 -

 鬧鐘一直響著,充斥在房裡的各個角落。

 叮叮叮……

 實在是受不暸了,我拍掉鬧鐘,「可惡,吵死了!」很不甘願地起床。

 「才幾點而已就在響!……」看到時鐘的霎那,我的手僵掉了。

 七點。

 「完了!」為什麼我剛剛不早點起來啊!

 ……

 我住的家,離學校非常遠。

 要搭交通車一小時,走到學校至少要三十分鐘,可是……

 學校是八點二十分後記遲到的啊!

 膽顫心驚地坐電車到達目的地後,我簡直是用衝的衝到學校。

 「不會吧……」打開手機,時鐘上的分針只在三。

 「怎麼可能五分鐘內跑完啊!」又不是馬拉松選手。不對,就算是也不可能!成功的話我早就抱走第一名的獎盃了!

 但是實在也想不出什麼法子,所以只好又累又喘地跑到了校門口,但是那時已有老師站在門口登記了。

 老師不可置幸地看著我,像似錯覺般的一揉在揉雙眼。

 「都倉同學?妳怎麼遲到了呢?」這老師拿著登記板詢問著我。

 「沒事,只是班次誤點而已。」我說了個謊,但是我實在說不出我是睡過頭。

 大概是昨天看書看得太晚了,我這個想著的走進校園。

 ……

 到了教室裡後,個個都對我投來疑惑的眼光,老實說,這感覺實在是渾身不舒服。

 內心也有種壓抑感持續上升、高漲,腦中的片斷畫面就這麼一一浮現。

 那輕視嘲弄的銳利目光,群眾們的火上加油,渾濁的歡呼聲充斥,我已分不清這是回憶還是現實。

 於是我只好扶著頭走向洗手台,打算沖把冷水好讓自己冷靜。

 ……

 (內容緩慢更新中。)

 掃瞄了一下班上座位,剛好找了個空位後,我坐著。

 書包放在桌上,好奇地看著四周。

 我右側是坐著一位安靜的少女,正在聽著MP3看輕小說。

 「……」看來還是不要打擾別人好了。

 左側剛好是窗外,我看著烈日照射下的操場,場上有幾位男同學在打籃球,而有幾位女同學在旁邊加油、尖叫著。

 突地,有人從我身旁經過,好奇之下頭轉了過去看。

 「……」我呆然。

 

 02 -

 我看著他呆然。

 他感覺有人看著他,也轉了過來。

 「……」

 「你不是剛剛被我威脅的男同學嗎!」

 「妳不是剛剛那沒禮貌的女同學嗎!」

 兩人有默契地怒指著對方,說著類似的語句。

  「啊……呃、那個……」搔搔頭,我也不是愛威脅人的啊……

 「那是個意外!」我拍著他的肩,「就當作自己是好人地原諒我吧!」打算就此矇混。

 「……」他無言的看著我,「妳以為我這麼簡單就可以打發掉的嗎?」他笑著,但我知道是假笑,他現在周圍散發著怒氣。

 「呃……哈哈哈…………」糟了,我遇上了難纏的人!

 這時,如同救星般的班導出現了,「各位同學回座位坐好。」

 「……!」我高興地雙手抬起,激動地說:「老師,你真是我的救星啊!」

 「……」

 「同學,不要說些奇怪的話。」

 「……」很顯然的我被打槍了。

 ……

 我也不知道開學典禮怎麼過的,總之現在我們又回到了班上。

 「這學期,我們要選出班長。有誰要提名啊?」班導這麼對全班的學生說道。

 「……」突地,我被別人拍了下肩膀,轉過後頭,才發現那難纏的同學就這麼的坐在我後面!

 「幹、幹麻?」他找我一定不是好事。這是我的直覺。

 「……」他不語,盯著我的胸口。

 我過了幾秒才有反應,「做什麼啊你!色……」之後就被他插走,「老師,就都倉優吧。」

 「……好,就這麼決定了。」

 「……」我呆然的回頭望著老師。

 「請為她鼓掌。」同學的掌聲傳進我耳裡,呆愣了幾秒,接著又羞又氣。

 第一,他居然讓我當上雜務多的班長。

 第二,老師你真是沒人性。

 第三,他看我胸口,是要看我的名字,而不是胸部!

 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

 「請班長下課後來導師辦公室。」可惡啊!

 之後老師就交代著我班長的工作。真是麻煩。

 「是。報告完畢。」沮喪的走出辦公室。為什麼我會這麼衰啊。

 在離門口旁的牆,有個人倚著它,用著調侃的口吻道著:「恭喜妳啊,班·長。」

 驚覺,轉了頭看他,「……你、你這………」啊啊,我想起來了。

 我會到如此的地步,都是因為他!

 

 03 -

 黎谷悠!

 那混帳就叫黎谷悠!

 有著跟我同樣發音的悠!

 氣死我了,為什麼我叫優啊?

 現在正是第一次段考前的前一天。

 在圖書館看書的我,想起了那傢伙的臉和名字。

 「……」為什麼我現在會想到他?

 原因很簡單,就是他前幾天向我挑戰。

 以段考總分來打賭,誰輸了誰叫要當執行長。

 所謂的執行長,就是因應考後不久的運動會,準備工作要找個同學來擔任執行長的工作,來督導活動前的準備行程。

 哼,算你沒腦袋跟我挑戰,不是我要誇,我除了有活力之外,最讓我自豪的就是我的頭腦!

 我可是從國小到國中以來,校排第一名的學生!

 不過就算如此,我還是會來讀書,所以我現在會在圖書館就是這個原因。

 輸他我就不叫都倉優!

 ……

 「不、不會吧……」嘴巴張大成不雅的形,我驚訝的看著成績欄。

 校排第一名 黎谷 悠

   第二名 都倉 優……

 「怎麼會這樣!」我小看他了。

 這時他出現在我的眼前,平淡的看著成績欄,接著淺笑,「都倉優,沒忘了我們的打賭吧?」

 「……沒·有!」我真是氣他氣的牙癢癢!虧他長的一臉美型男樣,為什麼會這麼聰明這麼可惡啊!

 看著他離開的背影,過不久就有好多女同學貼著他說笑,這時才看清他是個很有女人緣的人。

 以前,只知道他只會欺負我,還沒有觀察這麼多。

 

 04 -

 這是看完段考成績的第一節體育課。

 我邊看著男生踢足球,邊坐在草坪上嘆氣。

 「為什麼我會輸給那傢伙……」此時他也在球場上踢足球,剛好踢進球,身旁的女同學們狂尖叫,刺耳的叫聲傳進耳裡,「好大聲……」還是離開這好了。

 離開時我一直想,那個人……

 長的美型、頭腦聰穎、聽說是個有錢少爺、運動又好,怎麼想都是個完美型的人。

 而且待人又好,尤其是女生。總是親切,帶著一抹微笑。難怪他人緣會這麼好……

 不過……為什麼他只對我這麼差啊!

 走到離球場不遠處後,我看見了坐在我右頭的女生,坐在台階上,手依舊拿著一本書。

 「我可以坐在這嗎?」我對她微笑,「嗯。」

 「……」仔細一看,她長的很斯文很漂亮,氣質型美女呢。

 「妳叫什麼名字?」她抬頭,五關精緻的她動著小巧的嘴,「折原久智子。」

 嗯,很符合她的形象,「我叫都倉優。」指了我自己。

 「我知道,因為妳很有名。」我微張大眼睛,「啊?」

 「妳從國中時期就很突出。功課好,人也很活潑,再加上高中之後妳又認識黎谷優,所以……」

 「我沒有跟他很熟啊!」我急忙否認。

 「……可是大家都在傳妳跟他有什麼關係唷。因為他總是鬧妳嘛。」

 「……」我緊閉嘴,「是嗎……」

 我跟他有什麼關係嗎?

 ……怎麼想都不可能。

 

 05 -

 我跟他只不過如此。

 第一天開學日,我威脅他載我到學校。

 他因為記恨所以總是找我麻煩。

 平常他跟我講話,也只不過是調侃我罷了。

 真的有所謂『有關係』可言?

 「……」想到這,為什麼他心胸這麼狹窄啊?

 離威脅事件也過了一個多月了。

 ……

 之後就是忙碌的運動會前準備工作。

 因為打賭輸了,所以我只好接下執行長這份職務。

 過著庸碌生活的第十天晚上,在飯桌前。

 「聽說我們家旁邊要搬來一位新鄰居啦。」母親邊端菜邊對我和父親說。

 「是嗎?也對,前陣子有人搬出去了。」父親脫掉西裝外套,坐在椅子上。

 「新鄰居啊……」夾菜到我的碗裡,接著把飯和菜吃進去。

  「而且還是個學生呢。住這麼大的房子不要緊嗎?」這地區的都是三樓的透天房子,一個學生住這麼大確實讓人擔心。

 「不要緊吧。都買了不是嗎?」買房子前就要規劃好,所以應該不打緊吧。

 「優啊,人家搬來之後要多照顧別人知道嗎。」母親吃著自己煮的菜。

 「是……」難道她都忘了我既是班長又是執行長嗎?而且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黎谷悠!

  雖是如此,但我還是會多多關照新鄰居的。

 至少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以前,我是這麼想的。

 ……

 隔天假日,即使如此我還是要去學校準備,離運動會剩下六天了。

 看見新鄰居的傢俱隨著卡車搬來這裡,接著一台計程車停在隔壁的房子門口,我猜想是那新鄰居吧。

 隨後一名人士就這麼的下了車,之後看見了熟悉的身影……

 黎谷悠。

 媽──我後悔跟妳做決定了!

 ……

 今晚黎谷悠,也就是新鄰居,被我媽邀請來我家吃晚飯。

 「唉呀,原來你跟優是同班同學啊?優,妳怎麼不知情呢?」母親邊笑邊責備,感覺好像我不是她女兒一樣。

 「我跟他又不熟。」是真的不熟,只是會互相調侃對方的同學罷了。

 聊著聊著,已是晚間七點。

 「謝謝三位的照顧。」黎谷悠帶著營業用的笑容對我的父母親說,而他們也正好中招,以為他是個好人,錯了!

 「以後要常來我們家玩唷!鄰居嘛!」母親居然還這樣邀請她,夠了夠了!

 「好的。」

 「那優就拜託你照顧囉!」

 「我會的。會『好好』照顧她的。」

 嗚嗚……我只是個普通的班長兼執行長兼女高中生啊。

 

 06 -

 之後那被爸媽認為是乖小孩的黎谷悠為了實現約定,每--天都『貼心』的送我上下學。

 來我家門口找我,還一臉笑容且毫無殺傷力的說:「我來接都倉優了。」

 媽媽聽到這句話,總是開心的教我下樓,還偷偷在我耳邊說:「他能班到我們家附近真好。」

 「品學兼優四肢發達人又帥又多金。」我看這才是重點吧。

 只不過品學『兼』優我打死都不承認就是了。

 而且他那舉動加上那招牌笑容,一定有鬼。

 「兩位好好相處囉!小心慢走!」媽媽像是恨不得女兒嫁出去一樣把我推出來。

 「……」我臉上的表情很難看。

 「伯母再見。」他揮了揮手,親切得活像是一家人。

 ……

 一路上我們都沒講話。

 他沒調侃我就值得高興了。

 「欸……再過兩天就是運動會了吧。」他看著遠方說道。

 「是啊。」對呢,我都還沒對他下戰帖。

 「最近應該會很忙吧,不要太操勞知道嗎?執行長。」……現在的他真的很怪。

 「我會當上執行長還不都你害的。」卻還關心我說不要太累,我呸!

 「因為你段考成績輸我嘛。」他毫無悔意的說出打賭的事。

 「……」看來這段回憶我想我該消除掉了。

 進了學校,到了鞋櫃區,我換了室內鞋,指了指他。

 「你!運動會上我是不會輸你的,給我有所覺悟!」氣得轉身就走。

 「……」他望著優的背影,「就叫妳不要太努力了……」

 ……

 接著兩天下來,我整個是留校到晚上九點,準備課業已到了凌晨兩點。

 這身體快要承受不住了,我自己心裡也明白。

 久智子看了看我,「妳要不要跟老師說一聲,去保健室休息一下?」

 「我的氣色真的有這麼差嗎?」

 「嗯。」天哪,聽她這麼一說,真的很想睡……

 「那我陪妳去吧。」

 ……

 「好好休息喔,優。」

 「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勞累了,久智子的聲音好柔好舒服……

 ……

 關了保健室的門,我走了出去。

 與一位男孩擦肩而過,我回望了。

 是有一頭咖啡色刺刺頭的男生。

 

 07 -

 運動會當天。

 「到了今天的重頭戲,紅隊和白隊的接力賽就要開始了!」主持人興致高昂的拿著麥克風喊著。

 而我站在預備區裡躍躍欲試。

 我是紅隊的,而黎谷悠是白隊的。

 「預備--」隨著槍聲一響,「開始!」砰的一聲,紅白隊的1號不相上相的再跑道上競爭著。

 我是倒數第二號,而黎谷優是最後一號。

 當輪到我這裡時,白隊領先。

 呿的一聲,我接著棒子往白隊的人奔去。

 我的體育不是很好,但我有自信我能贏過他。

 對,我能贏。

 隨著差距越來越大,當我交給我們這隊的最後一號時,我勝利的朝黎谷悠笑著。

 而他則是面無表情地望著我。

 好陌生。

 嘴角垂下。他是怎麼了?我此刻有這個疑惑。

 輪到他跑時,他邁開腳步一步步踏出,跑得比紅隊還快。

 所謂的壓軸就是如此,他跑得是真的很快,快得沒幾秒就追上了二十公尺的距離。

 然後結局,是不意外的,白隊獲勝了。

 不意外的,我又再度輸他了。

 ……

 回到班上休息區,久智子不用問我結果就知道了,因為我現在的表情說明一切。

 「給。」她拿一瓶礦泉水給我。

 「謝謝。」轉開瓶蓋,我咕嚕咕嚕的一口接一口,直到瓶子內剩下三分之二。

 發現久智子認真地望向操場,而不是專注地看著輕小說。

 「現在是什麼比賽?」我好奇的問。

 「足球隊。跟別校的比。」久智子頭也不轉地直盯。

 「哦--是喔。」我看了看校內足球隊的選手,二三年級居多,然而一年級的隊員除了那黎谷悠之外,還有一名。

 秋山旭日,留著一刺刺頭,咖啡色的髮色,在一群群黑髮裡十分突出。

 體育細胞好,人緣也很不錯,成績中上,跟黎谷悠似乎是好朋友的樣子。

 偶爾下課時,他會來班上找他聊天的那種程度。

 我在想--久智子應該不會認識學長們的吧,那不就是再看黎谷悠或秋山旭日其中一人了嗎?

 同班的女同學在為場的人歡呼著。

 「悠--加油!」而其中比較顯眼的是三名女生。

 武藤丹楓,留著一頭淺咖啡的長髮,尾端有些捲曲,看來是每天早上有再用捲髮器吧。

 平井未來,看起來很清純的女生,綁馬尾的柔順直髮,綁著各式各樣的髮圈。

 古城凪,略為成熟的氣質,捲頭髮的雙馬尾染上了酒紅色。

 總之就是三位喜歡黎谷悠那種型的人。

 他們三人似乎總在一起,然後跟著黎谷悠的左右。

 常常被他調侃的我,自然對他們有印象。

 然而隨著他們的加油聲,一天就這麼過了。

 

 08 -

 (待續。)

 

 

 .。.:*・+・.。.・+・.。.・+・.。.・+・*:。.

 感謝您耐心的看完。

 

              - E n d .

 

 

 

 

 

 

台長: U n o ♪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 短篇小說。 - 7 ! 」 ♥ * 收錄七篇
此分類上一篇:× 【玄幻系初章】貓。 ♥ * 增終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