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22:25:05|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ur Story - Friendsh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的對話後  記不得是否還有零星交集

一學期就這麼過了

妳和我   在彼此各自的圈圈  快樂的 美好的

這算是我們人生中   沒有彼此的尾聲吧 

 

你來, 帶著D  班上一位好可愛的女生

唐突地問我「放學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

我不加思索「好啊! 要去哪?

你用那痞痞的表情回答 「到時就知道了!

像陣煙一樣  你和她手牽手離開我的視線

 

「你們熟嗎? 她為什麼來約你啊?I 好奇地問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   肯定的是  我很期待放學的到來

雀躍的心  忽略了I臉上的不悅

友情   是公開的 分享的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就這麼任意的  讓新朋友進入我生活

天真的以為  我倆各自的圈圈  可以合併無限大

下課時間  不知不覺被妳占滿

我卻不自覺  漸漸的 自己疏離了原本的圈圈

 

朋友們開始要我選擇  這樣的兩難 被妳看穿

妳來得更勤  約的更兇  就這樣被妳 拉著走

 

每天的歡樂  又夾雜對朋友的歉意 

我們的友誼  就這麼熱烈的展開

我進入了你的圈圈




 

台長: 特葵滋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ez |
此分類下一篇:Our Story - The Germ
此分類上一篇:Our Story - The 1st Tal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