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6 14:54:05|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 or No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FB 上看到朋友從youtube 轉貼了2010年12月上映的泰國電影預告 - Yes or No

角色的清純 把我帶回到學生時期 看著那些畫面 就好似 當初我們的片段





演話劇時 為了不讓負責服裝的同學碰到我 是你第一次 突然的跑來我面前

默默為我整裝   只記得空氣凝結 我庰住呼吸   那麼近 不知有沒有讓你聽到我心跳

不曾參加聯誼的我 為了挺死黨   幫自己科系學妹  辦迎新跨校過夜聯誼

沒想過你加入的理由 只是我們關係更進   

聯誼裡大家起哄的男女遊戲     我心裡不願意的當下 你已站在身邊與我配對

光腳站在你的腳上 面對面貼著你行走   一陣喧鬧   伴著許多目光投過來

我想 愛情 就是這樣萌芽的吧

 

 

台長: 特葵滋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ez |
此分類下一篇:my new look
此分類上一篇:對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