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6 18:32:3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ur Story - The 1st Ta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男友講電話啊?」妳問

是啊! 妳怎麼知道」我一臉笑意的回答

隱隱的內心深處  有一種想向妳炫耀的心情 

不懂自己為何想這麼做

 

10年後, 才知道 這是你對我的第一印象

OS:三八的女生 跟男友講電話 笑成這樣 一點也不害燥

這位小姐  妳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我可是 俗話說的 笑臉耶小孩 好嗎?

媽媽教  那是基本的禮貌

 

看著妳流著滿身汗 從教室大樓樓梯下來 率性的跑到球場

這是我對妳的第二印象  也是我們倆的第一次對話

 

 

只能說  一見鐘情 並沒有發生在我倆身上





台長: 特葵滋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ez |
此分類下一篇:Our Story - Friendship
此分類上一篇:Our Sto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