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9 17:11:21| 人氣2,4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視茫茫髮蒼蒼齒牙動搖(。☉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居然考完學測了!

奇模子實在太……詭異了!XDDD

本人因為鳳體欠安~

所以考試當天超怕中腹肉部位發生異常~

於是一大早就有備無患的吃了超多顆藥的~

與我一同進京趕考的同案們看了都有種會在洗腎病房看到我的感覺~

XDDDD

簡而言之這兩天就是在廁所、考試、吃飯這三者間不斷輪迴~

最後一科的自然實在是夭壽的難~

於是一考完馬上殺到AT去剪頭毛~(欸?

陪我的可愛小高珮則是在一旁看報紙對答案~

實在是有夠勇健的!(; ̄□ ̄)y

我也不過是剪瀏海、打層次而已~

為何設計師先生一定要多此一舉、弄巧成拙呢?

我能理解過年快到了你還必須工作不免會有思鄉之感~

想念家人、想念母親……

不過你也不致於把我弄成你阿母的模樣吧!!!Щ(ಠิ益ಠิ╬)

拿電棒燙幫我夾捲,還不是大波浪的那種喔~

頭髮分成一搓一搓的就像伊莉莎白的捲髮~

小紅帽恰恰中,聖洛威的娃娃伊莉莎白~

合起來就像五十幾歲的女士們喜歡的髮型~

有看過美吾髮的廣告嗎?差不多就是那樣~

害我超怕在路上遇到認識的人~

不過還是大辣辣的跑去買鞋子了~XDDDD

是很可愛很可愛的牛津鞋喔~基本款~

等我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再穿出去給你們看~ -//////-

小高珮看我買也超想買的~可是鞋子太貴只好買圍巾~XDD

回家後一直看電視看到頭好痛~

明明就是看很好笑的鋼之鍊金術師~

所以就去睡覺睡到今天早上快要十點~

考完試之後整個人感覺很空虛啊~

沒有生活目標不知道要幹什麼呢~超無聊的~(撇嘴

那就只好在明天的中壢大血拼中燃起熱情!

衣服、褲子、外套、包包~我來了!XDDD

 

學校的成績查詢一定有問題!完全進不去~

一直說查不到我的帳號!怎麼可能!學號怎麼可能找不到!

雖然我知道我一定要補考數學,但是至少也讓我看一下名單~

讓我徹徹底底的死了這條心吧!囧

是說鎖瀾要投什麼呢?沒有任何靈感啊~

 

 

 

台長: 聽說是水果☆
人氣(2,4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我該好好祭拜艾伯了!
此分類上一篇:好痛苦!

乂波斯貓乂
我想看呆呆的頭髮(舉手!
2012-01-19 18:35:21
版主回應
來不及了~
今天已經變回原樣了~XDDDD
2012-01-19 18:4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