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4 15:45:43| 人氣3,6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鄰座的怪同學!♪へ(´∀`へ)♪(ノ´∀`)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這部是去年秋番~XDD

剛放暑假回家後打開久違的電視,

結果剛好看到Animax在播這部,看了兩集覺得還不錯正打算要追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看的是最後兩集啊!!!=囗=

不過這是打擊不了我的,馬上上網搜尋!還下載了某播放器~

第一集就「KISS❤」了!!哇嗚!雖然一點都不浪漫~

但是這種殺必死馬上就獲得廣大觀眾迴響!(←迴響觀眾之一)XDD

看完短短的13集動畫後,馬上又去找了漫畫來看!

 結果跟動畫簡直一模一樣!一卷大概只有2~3格是動畫沒播出的~

動畫還原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九啊!!動畫是在漫畫還未完結就推出了~
 
所以後面劇情要去看漫畫喔!而且漫畫也早就完結了~
 
各位懶得追進度的朋友們可以去看了喔!XDD
 
女主的個性跟小晨晨很像~

強力推薦小晨晨去看喔~XDDDD

來簡短介紹一下下:
 

 
劇情簡介

獨來獨往的水谷雫是個專注於學習的高中一年級女生,擁有一個年收入一千萬的夢想!

坐她隔壁的吉田春是個問題學生,自從開學那天發生了鬥毆事件後就一直沒來上學,

某天,受老師之託前往吉田春家送講義的水谷雫,馬上就被吉田春視為朋友,

從此,兩人的生活開始有了巨大的改變……(。☉౪ ⊙。)

角色介紹

水谷雫(←我會用日文輸入法了!。:.゚ヽ(*´∀`)ノ゚.:。

害羞的雫超可愛!>///<

身為第一女主角的雫是個冷酷無情的書呆子,除了學習這件事外,

對其他人、事、物一概沒有興趣。

打扮老土到跟某位大嬸的造型一模一樣……跑步超慢。XD

不知道為何劇中雫很常拿著食物一直吃~但是吃東西也很可愛!


 
吉田春


從小到大都是問題學生,力氣大到可以單手把人甩出去,還常從2、3樓跳到1樓!

其實個性很單純,內心渴望朋友。
 
因為很少上學所以對學校有許多先入為主的錯誤觀念,

常常做出怪異的舉動,特別是體育課事件。雖然如此,其實是一枚帥哥。XD


熱情地盯著
雫念書的春!害雫很想吐槽他~XDDDDD


夏目朝子


雫和春的同班同學,

因為長相可愛頗受男同學歡迎而被女生排擠的夏目,

現實中沒有朋友所以常優游於網路的世界,是個體育很好的超級大笨蛋,

因為請求雫幫忙而和雫、春成為朋友。常被山賢的朋友騷擾~


佐佐原宗平


野球少年!

也是雫和春的同班同學,大家都叫他阿佐~

很關切雫和春的發展,與春就讀同一所國中。


山口賢二


通稱山賢,
是春的不良朋友之頭頭,就讀貴族學校也是男校的海明學院。

自尊心強大,態度很跩卻不擅長打架,與
雫參加同一個補習班特別升學班。

是個路痴,卻因為自尊心從不問路,常常滿頭樹葉的從草叢出現~XDDD

從幼稚園~小學都跟春同班。

避免劇透(不是一直都在劇透!?),

只能說他與的互動超可愛!尤其是補習班的晚餐時間~XDDDDD

有三個不良少年手下......或是朋友~(麻煩點官網介紹喔!XD)


大島千鶴


隔壁班A班的班長

在球技大賽時被春所救,是個文靜沒什麼朋友的人,

一激動起來常常會語出驚人!想當初我笑很久~XDDDD


以上,錯綜複雜的關係就這幾位!(?)XDD

年長組因為除了官網的人設外很少其他圖片所以就不介紹了~

請自己去看官網喔!XD

雫害羞真的超級可愛的啊!!!

我發現我都很喜歡那種看起來個性惡劣的角色~山賢超有趣!XD

然後我漫畫只看了前三卷~還沒看到後面~

所以阿佐、夏目關係什麼的都還不清楚~

雖然只有短短48話,但是好作品就是要細心品味的嘛~

說到這,我有時間看漫畫但是營隊什麼的都還沒準備啊!

每次這種時候小慧慧都會用一種又來了的表情看著我~

沒辦法嘛~我的效率只有在火燒屁股的時候才會出現!XDDD


台長: 聽說是水果☆
人氣(3,6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其它〃* |
此分類下一篇:《蘭陵王》虐心虐的我心甘情願啊!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 - 雛之戀(小雞之戀) 少女魂燃燒!

乂波斯貓乂
感覺還不錯,也來看看好了。
我要反駁我才不是書呆子啦XDDD
呆呆營隊加油吧XD
2013-07-05 20:13:34
版主回應
對呀~小晨晨太強了~
書呆子這種形容詞不足已形容~
因為小晨晨會玩又會唸書啊!!!
好想要變成小晨晨你啊!!!
目前正在趕教材!!QAQ
我不要去了啦!!!!(哭
2013-07-05 23:1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