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4 00:52:37| 人氣5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得了不用電腦就會死的病......(被揍 XD

一個禮拜不用電腦好痛苦!

只要看很多書就要玩很多電腦~(?

可是現在書都看不完就沒有時間玩電腦了!

不——(抱頭吶喊

而且今天超開心又可怕的!

因為今天學校在慶祝聖誕節~(陽明真的很愛過節呢!=ˇ=)

這是我第二次看校長扮成聖誕老公公了~

每班每班發糖果跟老師拍照!

今年我們班自己把糖果拿來灑真好玩!

我只要撿糖果都撿不到幾顆......

還記得小時候中元普渡超慘烈的!

一個大大的塑膠袋裡面只裝了十顆以內的糖果,

沒辦法歐巴桑們的母愛力量太偉大了!夭壽快狠準的~(ಠิิ益゙ಠิ)☄

可是我表哥也不是省油的燈~

裝滿滿到快溢出來一點也不誇張,

然後我就拿著我的袋子哭了!

於是表哥就無可奈何的把他的糖果給我了~✌(◔∀◔ )✌

慘烈啊!我永遠記得撿不到糖果的憤怒!(誤)XDD

然後啊~今天撿到至少五顆糖吧!

我超厲害的欸~空中一手攔截兩顆糖!XDDD

BUT!有三顆都是牛奶糖!除了古早味牛奶糖以外都不好吃~

偏偏它就不是古早味土黃色方塊狀的那種,

所以硬是把那幾顆都塞給別人了!

所以最後只剩兩顆糖~然後,一整天吃甜甜好過年!(大誤)

第一節課咱們家代導(班導去做月子了~)馬上就來個聖誕禮物!

猜猜看是什麼呢~~~~

准考證!!!(❈ಥДಥ)爻(ಥДಥ❋)

實在是有夠夭壽的!!!

害我當下瞬間肚子痛~自己保管准考證嗎?

整個就是有夠刺激~( ,,-` 。´-)

今天收到了一個很可愛的書籤~齁齁齁齁~是貓咪喔~~~~

XDDDDDD

所以就很開心的一直吃糖果到最後一節很想吐這樣!XDD

最後結論就是:吃甜甜好過年!(被踹)

糖分活化腦細胞啊!各位只剩23天的冰友們!

讓我們一起攜手邁進美好的大學生涯吧!(炸)

 

台長: 聽說是水果☆
人氣(5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視茫茫髮蒼蒼齒牙動搖(。☉౪ ⊙。)
此分類上一篇:乏味。

乂波斯貓乂
這條路真是有夠困難重重囧!
你們學校真有趣,還有糖果可以拿~我也要(伸手!
祝呆呆聖誕快樂XD!
2011-12-24 17:42:13
版主回應
真的!我們學校會有很多活動~
這周聖誕周每天吃飯時間都會有音樂表演~
舉凡是流唱社、吉他社音樂性質的社團都會唱歌!
害我們中午看電影都被干擾~(誤)XDD
其實除了校長發糖果還有脫口秀表演(?

真可惜~糖果已經沒了!(。☉౪ ⊙。)
XDDDD
也祝小晨晨聖誕快樂!!!
。゚+.(≧∇≦)゚+.゚
2011-12-24 18:2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