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01:16:0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滿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6歲了





















所謂38婦女節
正是我的生日=..=

105寢的小孩們
妳們的招數太淺了啦
騙我叫我去買飲料
然候佈置好等我開門那一剎那
拉砲嚇我
其實我很感動
但因為我早看出怪怪的
在加上
之前國中朋友也這樣幫我辦生日
那次一直哭咧=..=
還有那個400$的蛋糕真的很不值
我知道妳們是故意挑我喜歡的顏色
但不怎麼好吃
總歸一句


謝謝妳們^^


還有那些送我禮物的朋友
還故意挑衣服上面有Happy Brithday和蛋糕的
真可愛阿宣婷,飄,倚君^^
還有學姊的抹茶什麼的和手機座
小令令的小化妝盒
睿芸的那件猴子的衣服,,但那是另外一個猴子的牌子
不是我喜歡的那個ˊˋ 而且太大件了=..=
還有宜勳的愛心"金沙花"  哈哈

電話,簡訊,即時通,道賀的
我也很感動
至少你們記得^^



今天真是在智障
居然做錯台火車=..=
要北上
做到南下的
白花了錢也白花了一堆時間
而且很對不起我朋友
都是我看錯><
下次我一定會看的很清楚!!!!!!!!!!!!



耶~~~明天逛街去

台長: 智障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