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8:52:4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好笑了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真的太好笑了
我在鈺婷家和小琪[她妹]3個在包禮物
捆了超多層
明明禮物就很小一個[[就他喜歡抽的峰]]
上面還貼我們的大頭貼[[就是上面那張!!!]]
用報紙包了好多層
最後還放在一個鞋盒裡面
塞一堆報紙跟杯水[[假裝很重]]
然後用包裝紙包起來
順便寫了字告訴他要慢慢拆=..=
說真的
如果換做是我收到
我超傻眼的
可是我們很有心意耶!!!
完全純手工
除了煙不會做之外=..=
哈哈哈
小琪真是太可愛了!!!
拉"C"  整個就很好笑

真想知道他最後拆開的感覺如何
我想一定超傻眼


好姐妹
我會戴隱形眼鏡了歐
就很智障


歐耶
晚餐吃好料的
真的是快撐死我=..=
現在還好撐
沒差啦
哈哈
不知道在爽什麼

台長: 智障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