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2 23:05:15| 人氣5,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川港蜜月自由行:第二天~貓熊們,我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蜜月行的最重要行程,來囉~~ 前往貓熊基地!!!!!

雖然已經在台灣木柵動物園看過團團圓圓兩三次,也開拔到日本和歌山的冒險世界遊樂園看過將近10隻的貓熊,但是,我還是有一個夢想要圓!!就是到到處都是貓熊的地方,在真正的貓熊動物園享受一整天!!甚至!還要親手抱到貓熊!!感受他們的溫暖!!!!

一早,坐計程車出發!!前往『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

哇~ 貓熊  我來看你們了!!!!

 

來到"大熊貓14號獸舍",看到的第一隻成年貓熊!!!齁~ 背影~怎麼這麼可愛!!!!!!!!!!!

 

接下來是未成年貓熊!!!哇哈哈~他好像在跟我hi~~

還有在"成年大熊貓別墅",吃窩窩頭、吃到喀滋喀滋響,超級可愛的貓熊!! (可愛的吃姿!!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ym8oiPaAE )

 

邊吃邊躺邊玩耍的未成年貓熊!!!四個人的背影,好可愛啊!!!!我也好想坐在他們旁邊!!!

 

到處走,都可以看到貓熊的感覺,真的好讚啊!!!跟做夢一樣!!!欣賞著不同大小,不同個性的十幾二十隻貓熊們~~~跟著他們呼吸到一樣的空氣~真幸福!!!還可以聽到他們發出的聲音!!!!喔~~太美好了!!

睡午覺,睡到微笑的成年貓熊!!!好可愛啊~~~

 

哈~來到貓熊產房!!看到七八隻貓熊寶寶!!好可愛啊~只可惜最近出生的貓熊寶寶比較少~據說老公上次來的時候,好像有十幾隻貓熊寶寶ㄌㄟ!!

這隻貓熊寶寶三四個多月大,哈哈~在睡覺覺~趴睡,他超級扁的耶!!超級可愛!!!好想抱回家呀~~~~

 

為什麼???為什麼你(貓熊保育員)可以獨享他們!!!還故意在遊客面前,和貓熊寶寶們追逐嬉戲!!!!羨慕忌妒史啦!!!!!!真是最幸福的一個職業!!!

 

 據說老公上次來的時候,還有年老+活力差的貓熊,供遊客付錢照相,遊客可以坐在貓熊旁邊,摸著貓熊照相!!!

結果這次來~發現...都沒有啦!!!!太殘念啦!!!!我人民幣1000元都已經準備好了!等待一整天,真的....現在都不行了!!嗚嗚嗚~~~太殘念了!!我沒有辦法完整的圓夢!!!!!嗚嗚嗚~~~

但,或許,這代表現在貓熊們獲得更好更謹慎的照顧,也代表現在沒有年老體弱的貓熊可以賺遊客的錢,好吧~假如是這樣,也OK啦~只要我親愛的貓熊們開心、健康就好了!!!泣~~~~

看貓熊看的一整天,基地要關門了~ 依依不捨的離開我親愛的貓熊們~~貓熊們,我終於來到你們的生產地,你們的家鄉了!!這一趟旅程,太感人了!!!!!!感受到最自然原始的你們~呼吸著一樣的空氣~~嗚嗚~太讚了!!!

 

心情平復之後,回到成都市區~~來到四川,一定要來感受一下麻辣鍋的滋味啦!!!『蜀香火鍋酒樓』麻辣鍋,很道地好吃喔!!光吃第一口,就會整個麻辣全身!!哈哈~太有趣了!!這天,天氣很冷,差不多4度吧~和老公一起在異鄉吃麻辣鍋,心很暖喔~~~ ^ ^

 

第二天,都是貓熊們的照片~ 哈哈 → http://photo.pchome.com.tw/apple700424/077*8

台長: 小蘋果
人氣(5,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喜喜 |
此分類下一篇:川港蜜月自由行:第三天~踏上香港的土地囉~
此分類上一篇:川港蜜月自由行:第一天~出發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