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2 17:24:12| 人氣1,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川港蜜月自由行:第一天~出發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沒有人蜜月是去四川的吧!也很少有新婚夫妻,蜜月會來個出國自由行,這麼辛苦的吧!

哈哈~感謝我家老公願意一起和我,前往四川貓熊基地,一睹貓熊風采!!!陪著我圓夢!!四川成都貓熊基地,其實老公三四年前才去過,香港,他也是10年前就去過了,哈哈~所以老公你真是太偉大了!!!

因為我一旦看到貓熊,就想要看一整天,所以...我們的行程,絕對沒有任何一家旅行社可以滿足我們,於是~很猛的,在這麼辛苦忙碌籌備婚事的狀態下,我們也一邊準備屬於我們的川港蜜月自由行!!!

99年12月18日,禮拜六,天氣晴。

果皮展開長達八天的川港蜜月行囉!!!!!

 

我們選擇從高雄起飛,到香港轉機到四川成都~

即將抵達香港囉~~~

等待轉機的時候,逛逛香港機場的迪士尼商店!!

超可愛毛怪帽!!也物色一下之後要買的東東!!

 

下午兩點,終於抵達天府之國 美食之都~ 四川成都囉!!!

一出機場就有驚喜處!!眼前馬上來個四川代表物-貓熊!!

 

成都的計程車,也都統一的有貓熊圖案喔!!很酷!

成都人口有一千多萬人,真的是很恐怖~路上有滿滿的車+滿滿的人,還有一堆名車!!我們坐計程車前往海悅花園大飯店!司機超猛的,一路閃閃閃轉轉轉,常常都和旁邊的公車只有10公分的距離,真是嚇史我了!在這裡,司機個個都是車神來著!!超恐怖的!!終於安全抵達飯店,我們的飯店在最熱鬧的春熙路,樓下是伊勢丹百貨公司。路上一堆人,大家都穿的很昂貴的感覺,哈~我們顯得超級平民+低調~ 這裡,真的是個大都市啊~~~~

傍晚,走路來到很有名的同仁堂御膳宮吃藥膳火鍋!(自由行很辛苦的!我們有做功課喔,去的地方+想吃的美食,都有查好,一步步完成!超厲害!!)

 

我們點的是茯神烏雞煲!很好吃喔!只是其實還蠻貴的~台幣將近一千元!

很厲害的,我們兩個把一大鍋  一整隻雞 吃完了!!

 

晚上,來到寬窄巷子!!

 

「寬窄巷子」保有老成都「千年少城」的城市格局,與「大慈寺」和「文殊院」並列為成都三大歷史文化保護區。

夜晚的寬窄巷,很美喔~很有FU~

十點多,買了這裡著名的手提串串回飯店吃,齁..是很有四川味啦!又麻又辣!超級麻的~不過...超級貴的啦!!一整個很想念台灣的鹹酥雞+魯味~哈哈~連麥當勞的薯條也貴+不好吃...殘念@@ 發現~成都是個高消費的地方!!驚!!!

 

完整的蜜月第一天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apple700424/076*4

台長: 小蘋果
人氣(1,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喜喜 |
此分類下一篇:川港蜜月自由行:第二天~貓熊們,我來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