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30 18:30:19| 人氣1,7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哆滿月前 重點新聞! (新生兒小小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0 可愛哆趕在晚餐時刻誕生


9/21 生完孩子後,整整一天睡不著覺,實在是太亢奮了!回想整個產程好迅速、好衝刺,整個實在太刺激,想到順利平安的把小哆哆生下來,看到孩子健康平安的誕生,就好感動! 哆真的好可愛~!! 一大早,可以把哆推來病房囉,抱著小小細緻的他,真是感動! 也開始展開母奶親餵的日子! 小哆哆很厲害,小小的嘴會吸吮ㄝ!!雖然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吸到東西~ 哈哈哈~ 

推到病房囉!! 好興奮ㄡ!!! 除了深夜,其餘時間小哆哆都跟我們在一起ㄡ~
老公說..晚上了,推"還"給嬰兒室吧! 力馬被我糾正!!自己的孩子,怎麼叫做還!我可是一點都捨不得推到嬰兒室ㄌㄟ!

9/23 中午可以出院囉! 好開心ㄡ! 小哆哆回家囉~ 小爺婆來幫忙,順利把哆帶回家囉! 我親餵母奶、擠奶的日子正式展開!! 話說小哆哆在醫院好乖,幾乎都在睡覺,哭起來也是聲音有夠細,哈,回家開始覺得不太一樣,聲音漸漸宏亮了起來,還在適應子宮外的生活,半夜睜大眼睛,他爸看到驚為天人!!女兒真是正妹阿!! 哈哈~ 
9/26 上午媽媽我回診,檢查傷口和子宮狀況,非常好ㄡ!耶~
晚上哆聽力檢查,要在熟睡時才可以檢查,耶,非常順利!聽力正常ㄡ!耶!

9/27 話說,哆表姐-雅湘在哆誕生時剛好回高雄,親眼看到哆,這天,哆大姨帶勳表哥回高雄看哆囉!耶!這天哆超級乖!大家覺得..應該很好顧ㄡ~(誰知道..後來變了調  哈哈) 我這母奶媽媽也越來越順囉!!幾乎全母奶了!!一天頂多只有一兩次餵配方奶~(我後來發現...其實加餵配方奶,只是自己和旁人沒信心而已ㄡ!)
這天,大姨幫哆洗澡ㄡ~



9/28 這天的大事!就是報戶口囉!!! 左營戶政週六上午有開,真是相當好! 在哆誕生前,我和哆爸就幫哆取好名字囉,我看書、測字網站、查字典,選出一些自己喜歡和"吉"的名字,郁捷、婕安、歆妍、心妍、歆捷,哈~最後心妍獲勝!! 因為不僅好聽,而且意義很好ㄡ,妍是美麗、美好的意思,我們都希望哆是個心美麗的孩子! 啾咪~


9/29 昨天老公在哆大姨的指導下幫哆洗澡,這天是老公第一次自己幫哆洗澡的日子ㄡ!!哆爸厲害! 男人手大,其實才是最適合幫嬰兒洗澡的ㄡ! 那時候的哆,好小歐~~



9/30 新生兒代謝檢查結果出來囉! 哆都正常ㄡ! 真是太棒了!!孩子健康最重要了!!

10/1 晚上,沙皮玟秀和昭儀來看哆!這兩位大哆粉,從我懷孕以來就很關心照顧我ㄡ!小哆哆愛妳們~~



10/2 出院後為了衝奶量,白天夜晚整天瘋狂餵奶我都不怕!這天,正式宣告哆是全母奶的寶寶囉!!耶耶耶!哆的吸吮能力也越來越厲害!!!耶!配方奶掰掰~~ 每次餵奶完,哆都會舒服的睡著,媽媽我就一直欣賞可愛滿足的他!


 
10/4 月子餐有送一次薑汁洗頭,這天服務員到府服務,感覺很妙,躺在沙發上洗頭! 

10/5 哆半個月囉!媽媽我量體重,哈51.8公斤!已經瘦7-8公斤了,我只能說,媽媽我每天都好忙,哈,瘋狂餵奶、照顧哆,這..不瘦也難!

10/8 這天媽媽我實在很累,因為可愛哆白天一直哎哎叫、不睡覺~不過他很厲害,已經分的出白天晚上囉!現在晚上開始會睡比較久,一輪可以安穩的睡2~3小時ㄡ! 很棒!

10/9 平常日一天四小時的月子阿姨,服務結束啦! 哈~ 感覺有點開心~ 我還是不太喜歡家裡有外人,被外人服務,感覺還是怪怪! 加上我都親餵母奶,自己在房間就近哄小孩、照顧小孩,又有訂月子餐,所以..月子阿姨很閒ㄚ! 哈~ 總算結束了!YES! (後來發現,哆洗澡大哭好像是因為被粗魯的阿姨嚇到,可惡!)

10/10國慶日,老公放假!耶!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漂漂母女照!


10/11 月子餐有送一次嬰兒洗澡+按摩,嗯..技術好多了! 哆第一次趴趴,大哭!


雖然哆年紀小小,但,這嬰兒..真的很美歐! 


10/16 在把拔溫柔的呵護下,哆洗澡漸漸不哭囉! 我們會放巧虎洗澡歌給哆聽,媽媽我也會一起陪伴他!

臍帶作品完成囉!!哆的臍帶在10月2日 中午掉囉,當下我覺得超感觸的,九個多月來,聯繫著我和胎寶寶,小哆哆現在已是個獨立的個體囉~~ 功成身退的偉大臍帶,用我們自己的方式,連同出生時戴在哆手腳的名牌,好好保存起來  給哆的禮物



小哆哆,妳真的是很可愛!!

 
也好喜歡拍妳睡覺的樣子!



即將滿月,明顯的長大囉!!
衣服也開始穿不下囉!長褲變成短褲了! 哆寶貝,要繼續健健康康平安長大歐! 有你的第一個月,媽媽我每天都很忙很累,但是...好幸福ㄡ!


台長: 小蘋果
人氣(1,7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家有個可愛哆♡ |
此分類下一篇:哆1M ~ 黏黏哆大爺
此分類上一篇:民國102年9月20日(五) ♡ 可愛哆誕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