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7 01:56:07| 人氣1,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夏天,我們的改變(4)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後學期過個大半,雅紀、雅筑與翼翔幾乎天天聚在一起,在平安夜的晚上,翼翔興高采烈的拿保養品保養自己。

「看你這麼高興的保養自己,明天要約會嗎?」

「嗯,跟學長一起。」

「你男朋友嗎?」

「還不是,他說明天看我表現之後再決定。」

「喔,這樣啊。」

「那你呢?你明天有什麼計畫?」

「跟小筑逛街,沒事別找我們。」

「別詛咒我,怎麼可能會有什麼事。」

到了隔天,雅紀跟雅筑在街上逛街,街上因為聖誕節的關係特別熱鬧。

「市區跟鄉下果然不同,好熱鬧喔。」

「嗯。」

這時有人撞到雅紀,兩個人都向後跌倒,雅筑在扶雅紀的時候正想開罵時,卻看到撞倒雅紀的人是翼翔。

「翼翔,你怎麼在這?」

「是你們啊,抱歉,我現在沒時間理你們。」

說完程翼翔就匆忙跑開,雅紀跟雅筑覺得不對勁,所以跟了上去,三人來到公園這裡。

「你們幹麼跟著我?」

「看你不對勁。」

「是啊,你是怎麼了?為什麼要跑?是誰在追你嗎?」

「嗯,是我那個今天約會的學長,他跟其他人串通,打算非禮我,還要拍一些羞死人的照片。」

「這些話從男生嘴裡說出,感覺真怪。」

「現在不是吐槽我的時候吧,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從他們那裡逃走的。」

「那你幹麼不去警察局報案啊?」

「你們覺得我那樣說,他們會相信嗎?」

「確實不信。」

「既然這樣,我們陪你去。」

這時雅筑後面出現一個男的將她打昏,雅紀立刻接住昏去的雅筑,看向對方,一共有五個人。

「找到你了,翼翔,既然你喜歡我就應該乖乖聽話不要逃啊。」

「不過你找兩個女的求救正好,可以多拍一些更好的照片。」

雅紀將雅筑交給翼翔,「帶小筑離開。」

「咦?可是你…」

「快走。」

雅紀站在翼翔前面,完全不打算逃,翼翔也管不了那麼多,帶著雅筑快速逃走。

「哎呀,居然逃走了,那學妹,你要跟我們玩玩嗎?」

「不想。」

「別這樣,憑你一人能幹麼。」

「最好別小看我。」

另一方面,翼翔將雅筑帶到派出所並向員警說明事情經過後,帶著員警來到公園,可是看到的卻是倒在地上的五個男生,跟頭上正流著血的雅紀。

「喂,你怎麼了?怎麼流那麼多血?」

「沒事。」

「沒事?你這哪叫沒事!」

「我說沒事就沒事…」說完雅紀整個暈倒在翼翔身上,翼翔嚇的立刻叫救護車。

 

當雅紀醒來時,人已經在醫院了,旁邊坐著像是剛哭完的雅筑,以及一臉自責的翼翔。

「小紀,你還好嗎?還很痛嗎?」

「我沒事。」

「對不起,要是我沒有被打昏的話就可以幫你了。」雅筑說著說著,眼淚又流了出來,雅紀用袖口擦乾雅筑的眼淚,並摸了摸她的頭。

「我沒事,你放心,別哭了。」

「嗯,我去叫醫生來,你等一下。」說完雅筑衝出去找醫生。

「真是,下次別逞強,還說什麼沒事,都失血昏倒了還不承認,你放心,這裡的醫生不但很帥,醫術還很高明,你一定很快就能出院的。」

雅紀看著翼翔,淡淡說了一句話,「別因為這件事自責。」

雅紀的一句話說破了翼翔的心,事情是因他而起,卻因此讓雅紀受傷,自己就只是逃走,他能不自責嗎?翼翔的手握成拳頭,握的很緊、很緊。

「怎麼可能不自責,你說我怎麼可能不自責!」

翼翔搥著床,搥著搥著竟然哭了,雅紀伸出手抱住翼翔,不停拍著他的背,像在哄著哭泣的孩子一般。

「沒事了,都過去了,以後再有困難就打給我,我願意幫你,所以別再自責了,好嗎?」

「嗯。」

台長: 古月
人氣(1,26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那年四季》 |
此分類下一篇:那年夏天,我們的改變(5)
此分類上一篇:那年夏天,我們的改變(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