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30 15:30:40| 人氣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勿忘草--男生篇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病房沒人時,我開始回想車禍當時發生的事
說真的,我沒有車禍時發生的記憶
想著是否跟自己忘記的人有關
當聽到門打開的聲音,以為是你回來了
我抬起頭,原來是護士,那時感覺有些失落

當護士幫我做檢查時,我有意無意的看著站在門口的你
「你跟她…是什麼關係?」突然護士問我這個問題
「誰?」
「那個照顧你的女生。」
「喔,她是我朋友。」
雖然這麼說,可是心裡卻覺得並不是普通朋友

護士出去後,正好撞見了你
「你回來啦。」
「嗯,例行檢查嗎?」
「是啊,那個,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什麼?」看著你,想要問的問題卻說不出口
好像一問出口你就會哭似的

「不,還是算了,你知道勿忘草的花語嗎?」
「嗯,是『勿忘我』吧。」
「對,記憶中我曾用勿忘草向某個人發過誓,可是我卻想不起對方。」
是啊,只記得自己很沒趣的送了株勿忘草給一個女生
向她發誓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她
感覺真諷刺,到頭來我還是把她給忘了

台長: 古月
人氣(56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遺忘勿忘草 |
此分類下一篇:遺忘勿忘草--男生篇五
此分類上一篇:遺忘勿忘草--男生篇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