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1 14:33:43| 人氣1,0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點滴-2012/12/21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站台開了這麼久,這還是第一次寫心情點滴,而且還選在世界末日這天= =|||

平常都是看時間到了就把文上傳

結果最近突然發現,本站台的文章篇數突破兩百(灑花)

突然覺得自己很會寫呢(不過大部分都是發呆下想到的產物)

 

其實本人今年已經是個大三生了,可是整天還是渾渾噩噩過日子

腦袋裡想的既不是功課也不是將來出路,而是文章的後續發展XD

 

那現在講講目前的文章:

花葉物語

這篇是陪伴我最久的系列文,最初那篇我記得是我國三時寫的(真的好久喔)

不過最近有點快沒梗了,深怕某天突然被本人終結掉OAQ

 

花葉咖啡廳

這篇從開始到現在也一年了,再發四篇後就要開始下一期的徵角

希望這次還會有許多大大提供不錯的名字(說實話,我真的不太會去名字呢)

 

《那年四季》

從冬天完結到夏天第一篇,我整整拖了一年多的文O口O

我現在還有秋天的部分還沒寫呢,不知道還會拖多久

 

目前長篇就這些,我想最早結束的應該是《那年四季》,不過結束後可能會有番外

看來要完結還有很長一段路呢XDD

 

謝謝各位聽我廢話這麼多,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的文,順便說說感想

大家的回應是我的動力來源,我也會努力寫出不同的文章給各位看個過癮

台長: 古月
人氣(1,025)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古月小言 |
此分類下一篇:花葉咖啡廳徵角 Part2(停止徵角)
此分類上一篇:花葉咖啡廳徵角(1/15更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