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0 23:42:51|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含羞草--男生篇一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常翹課的問題學生
因為我眼神非常銳利,讓同學們都不敢靠近
今天也跟平常一樣,翹課到圖書館睡覺
醒來的時候已經放學了

我正準備回教室拿書包時
看到一個人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幹麼
「你在做什麼?」她嚇的趕緊抬頭,我才認清她的真面目
她跟我同班,經常笨手笨腳的
「沒…沒有,我只是…在找東西而已。」
「是嗎。」反正不關我的事,所以我就直接離開了

回到教室的時候,看到一張桌子上有支手機
手機上還貼著名字,是她的名字
「看來她在找的應該是這個。」
居然會忘在這麼明顯的地方,她是白痴嗎?
我拿起我的書包,順便拿走那隻手機去還給她
接著手機響了,我按下接通鍵,看看是不是那個笨蛋

『喂喂喂,請問你是哪位?』果然是那個笨蛋
「你在找的是這隻手機,對吧。」我邊說,邊走向圖書館
『為…為什麼會在你那裡?』
「你把它忘在教室裡了。」
『抱歉給你添麻煩了,我現在立刻去教室拿。』
「欸,等一下,呿,居然掛斷了。」
此時我已經走到圖書館門口,但卻被人撞了過來

台長: 古月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任性含羞草 |
此分類下一篇:任性含羞草--男生篇二
此分類上一篇:任性含羞草--女生篇七(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