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0 18:05:45| 人氣1,0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繡球花之雨--卷四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氣的低頭看書,不理這個傢伙
「你生氣了。」我沒理他
「別這樣,只是開開玩笑而已。」我喝口茶後繼續看書
「好啦,我道歉就是了,拜託你理我一下啦,」

他的樣子真的慌了,此時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你慌張的樣子看起來好好笑。」
他看我笑之後,自己也笑了出來

「那你原諒我了?」
「別想了,本小姐可沒這麼容易氣消。」
「大人不記小人過,好歹我們也算是朋友。」
「才見面三次而已,應該不算朋友吧。」
「不然算什麼?」
我想了一下,「熟悉的陌生人。」

他聽了回答後愣了一下,接著大笑起來
「哈哈,熟悉的陌生人,虧你想的出來。」他將右手身到我面前
「做個朋友吧。」
「可以說不要嗎?」
我用開玩笑的語氣問,他只是微微一笑
最後,我們只能算是『熟悉的陌生人』

台長: 古月
人氣(1,01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繡球花之雨 |
此分類下一篇:繡球花之雨--卷五
此分類上一篇:繡球花之雨--卷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