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00:26:47| 人氣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瓊瑤版
X:”你變瘦了”
狗:”我不聽~”
X:”你變瘦了! 你變瘦了! 你變瘦了!”
狗:”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無窮迴圈)


霹靂火版
X:”你變瘦了”
狗:”................”(眼淚\在眼眶打轉)
X:”這些年來 你是怎麼過日子的”
X:”是不是那個畜牲害的?我去幫你報仇”
  (拿出一根玉米....)


林真邑版
X:”你變瘦了”
狗:”嘿呀~因為我有用大師經過七七四十九天加持過的
   超神奇時來運轉低卡路里天山開運能量水”


西斯版
X:”你變瘦了”
狗:”最近都忙著加班做小手工....”(羞....)


你為什麼要代替你爹版
X:”你變瘦了”
狗:”因為拉屎爸一直減肥不成功\”
X:”你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正常版
X:”你變瘦了”
狗:”有嗎@@ 明明就是太久沒看到我了 半年了唷!”




對不起 我很無聊=.=
套套看了應該會吐血....

台長: 拉屎狗
人氣(5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孩與公狗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百分百男孩(二)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百分百男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