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15:28:33| 人氣4,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的多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車終於到了台北
上樓直奔台北車站的廁所
我說過 除非不得已 不喜歡火車內的廁所

台北車站廁所有怪叔叔的事蹟早有耳聞
甚至也親眼見過了
常出現幾個中年男子
佔著尿斗不把尿
光扶著老二 光明正大的左看看右瞧瞧~
尤其台北車站的廁所沒有隔板
更是賞鳥的好所在
有人生性大方 尿就尿 不會刻意遮掩
有人就會特別迴避這些怪叔叔的目光 整個人貼緊小便池
而我 其實也不用防他們啦
因為 傢伙小 不用擋也看不到=.=


沒想到 傳說中”被釣”這種好康 終於落到我身上來了
(難道我今天看起來特別可口嗎^^
 開心到不由自主轉圈圈~~)

隔著兩個小便斗 左邊站著一位中年大叔
我尿我的 本來也沒去理他
不過 餘光”不小心”掃到了不尋常的畫面
一般尿尿完 就用個幾下 就把肉棒收起來放好
這叔叔是怎樣 甩了老半天
炮管大也沒必要甩這麼久啊=.=
實在是很好奇 (我也因為憋了好久 這次尿得特別久)
我轉頭過去看他~
從頭到尾掃了一遍
年紀大概五十好幾了 老杯杯一個
戴著咖啡色鏡片的噁心眼鏡 看起來更變態
他看我轉頭過去 反而向後退了一步
握著雞雞甩啊甩的 (軟軟的 看來老年人的能力真的有差)
一點也不好看 根本引不起我的興趣~
我轉回頭 繼續尿我的
拉好拉鏈 準備離開時 我又回頭看了他一下 (有夠白目)
靠!
他居然 就甩著老二 整個人轉了過來=.=

我走出廁所 到外面的洗手台洗手
一方面天氣真的很熱 流了很多汗
一方面也想看他接下來有什麼動作 洗手又洗臉 瞎混了好久
他也跟出來了
就站在我旁邊 
我只敢透過鏡子瞄他
又靠! 雞雞是收起來了 可是拉鏈還沒拉上

我走上樓梯到車站一樓大廳
停在7-11前打電話回家 ”娘~我到台北了”
這怪伯伯也跟上來了
一直盯著我看 (好羞~~)
我邊講電話 也很不客氣的看回去
他慢慢的 又準備走回廁所
雖然不常被釣 但我也知道他在暗示我跟他下去

講完電話 我走向另一個樓梯 往捷運站走去
BYE~

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其實 只是覺得好玩
畢竟 為了維持健康形象 不能跟陌生人亂玩
尤其對方是個一點也不吸引人的怪伯伯
不過~等自己三十年後 會不會也淪落到這種地步呢?

之前也看過老二蹺得好高 大剌剌的站在廁所裡
這應該是偷窺成功\ 自然而然的生理反應
甚至也有就站著打起飛機來了=.=
唉~
其實並不討厭他們啦
反而覺得他們這樣 還有點可憐~



話說要回高雄 我搭統聯回家
在台中朝馬站有停五分鐘休息
一堆人去上廁所 當然~我也去
因為我打死不進車上的廁所><
隔壁後來站了一個跟我同車的男生
看起來比我還像流氓 
靠~好大! 真的好大! ><\”
不是我故意偷看
應該是他在炫耀~
嗚~傷了我幼小的心靈

台長: 拉屎狗
人氣(4,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春光無限好
此分類上一篇:無名的相簿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