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15:16:25|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出前 談一場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又一次上UT
不找炮
也不敢奢望在那裡找到愛情
只是看別人的聊天話題 和養眼的相簿

偶然遇到了另一個在台北某個角落的男人
第一句不是”多高?多重?照片?”
真是UT界裡的一股清流啊~
就陪他聊聊吧

從中和的大潤發 聊到台北101
 雖然我們在台北縣市的各一方
從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聊到中華職棒
 雖然我們有各自支持的球隊及球員
從順風婦產科 聊到A片
從張簡松山 聊到利菁他老公
從紅豆餅 聊到甜甜圈

一樣愛聽芭樂流行歌
一樣愛看電視
一樣愛逛書局 唱片行 及文具店
甚至 巧合的正聽著同一個廣播電台

聊著..聊著..
電腦瑩幕上的彩色文字不再翻動
線上收聽的飛碟電台突然沒有聲音
我網路斷了~

還來不及留下電話
還來不及交換MSN
甚至不知道對方的長相
只記得他暱稱所使用的三個數字

網路遲遲沒恢復正常
天亮了 我也放棄等待了
躺在上床 閉上眼睛
就此 和網路上的那個人 也真正的斷了線~

遺憾一定有! 都怪那網路斷的真不是時候
但我覺得
在日出之前 我談了一場戀愛


或許 我要的愛情 就是如此而已吧

從不要求我愛的男人要有八塊肌的身材
從不要求我愛的男人要有六尺四的體格
從不要求我愛的男人要有種馬般的精力
從不要求我愛的男人要有月入五萬的收入


繞著共同的話題閒聊 真的很快樂
坐在海邊或看著星空發呆 真的很愜意
窩在棉被裡看無聊的電視節目 真的很舒服
聽著流行樂 各坐在一角看書 真的很自在

這些 才是我比較在乎的
做不做愛~那只是感情生活的點綴 我不在意

台長: 拉屎狗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puppy love我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當愛已成往事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次見面就上床的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