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01:45:43|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殺的狗屎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去年實驗室尾牙
敝人在下 抽中了第一大獎--七八萬所提供的一本書
今年實驗室尾牙還沒辦
所上的尾牙 在學期的最後一天
在看起來很富麗堂皇的某某黨黨部內舉辦
(敝研究所跟某某黨應該沒利益掛勾吧?)

除了吃頓好料的之外
摸彩 總是活動的高潮所在
所上的慣例總是幾乎統統有獎
大部份是屈屈200元的紅包 沾個喜氣
少數幸運的 就可以拿到所上老師捐出來的獎品
可想而知
那些獎品很多都只是人家送的 教授再拿出來轉送的東西而已
筆啦~ 保溫杯啦~ 香水啦~ 洋酒啦~
不過這些還是比小額紅包安慰獎好一點點啦

所辦小姐:”接下來我們要抽的是由工學院楊院長所提供的獎品”

飯局才剛開始不久
二百多個人吃歐式自助餐 連東西都要用搶的=.=
吃都來不及了 誰管他獎品是誰捐的 誰又是頒獎人
阿偉:”工學院院長是誰啊?”
狗:”楊X斌”
然後塞了一塊壽司

所辦小姐:”拉屎狗”
停了二秒 等我恢復意識抬起頭來
頓時歡聲雷動 
沒想到 第三個中獎者就是敝實驗室的人員
邊走邊抹去嘴角的油沫
然後很老土的 拿著禮物與頒獎者合影紀念 再握握手恭喜恭喜

唷~還沒結束喔
轉身還沒走到座位時
又抽了下一位中獎者
所辦小姐:”XX江”
又是另一陣更大的歡呼聲
坐我隔壁的小江緊接著上台領獎品
獎品是什麼?
2004年的郵票一冊(背後還標價1200元=.=)
嗯~
放個五十年 應該會增值吧!

拿紅包的安慰獎不算 
敝實驗室二十幾個人 有一半抱獎而歸
看來今天七八萬的運勢頗旺
也預祝他升等成功吧:P


說到籤運 我還真不賴
當然連帶衰的也跑不掉
當年在交大 九成的住宿率
要連續二年沒抽到宿舍 只有1%的機會 還是被我中了!

某一年上網填教學評鑑問卷 有抽五百元的禮卷當鼓勵
我 還是中了
可是我一直忘了去領@@


唉~
有沒有哪裡是送性感男人一枚當獎品的摸彩呢?

台長: 拉屎狗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獅子委託的數學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慣性憂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