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00:51:33|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了不該被遺忘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 你愈想去忘記
偏偏牢牢的刻在腦海裡 
任時間侵襲 幾番思緒翻湧
就是無法抹去某個人 某件事的記憶

相反的
有些事 不該被遺忘的
卻在彈指間 從靈魂中灰飛湮滅
人生 就是這麼諷刺

其實 我今天要說的主題是
----”健忘症”

(有沒有人突然想打我啊^^)
為了打前二段文字 我也是很辛苦的在營造氣氛呀!

說到健忘
其實也沒有很嚴重啦
只是最近 突然比較常發作而已


明明記得回家要找”神隱少女”的VCD
白天看電視的時候還有想到喔
不過我那小麻煩外甥女在電視機前面跟水蜜桃姐姐跳舞
我只好稍等一下再去翻
(自製的VCD都放在電視機下的櫃子裡)
然後 一忘記之後
就是人回台北了 才熊熊想起來~

助理小琪叫我幫他燒MP3
其中有一張專輯是要燒成CD的wav檔
嗯~我回宿舍後有記得唷!
可是....她要我幫她轉成CD的
是游鴻明的?還是黃立行的?還是張信哲?
忘了

在研究室裡唸統計唸到第六章
晚上十二點了 準備下班了
不過打算把課本帶回宿舍 再唸一下第七章
桌子稍微收一下 拿杯子去洗手檯洗
回到位座 把放在桌上的統計課本收到書架上
然後背了包包 ”學長BYE-BYE”
踏著輕盈的步伐離開了
吃完宵夜 洗完澡
疑?我的課本~~~~@@

怕飲食不均衡 偶爾會吃維他命來小補一下
忘了每天吃 已經很久以前就會發生的事
就算有人好心提醒
好啦 想起來要吃B群跟C
走去倒了一杯開水回來之後
咕嚕咕嚕喝了幾口 杯子一放
又繼續忙剛剛在做的事
維他命還是忘了吃@@

11/6同志大遊行
有朋友說他們有表演
想說有空的話 晃去看看~
啊 不料 星期六當天 我只想著我家牛牛要打職棒總冠軍賽
一直到晚上球賽結果了 我才又想起遊行這件事
(PS.嗯~真希望哪天 也能夠有勇氣 一起大步走向前!
   啊~萬一有個伴可以手牽手去炫耀 那更好啦:P)

不過....其實這些都還可以接受啦
只是小事
真正重要的代誌 我應該不會忘記吧
譬如說:某隻有鬃毛的動物要跟我借G片這檔事 我應該會記得^^

台長: 拉屎狗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狗老師電腦時間--cuteFTP
此分類上一篇:讀書心得之”戀戀小金門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