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19:57:28| 人氣6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男人就不要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我是這麼告訴我自己
但我不反對男人哭
只是不知道在硬撐什麼 
打從自己覺得不再是小孩子之後
打死不在別人面前流淚
(喔~初戀被甩那天除外..不過也是沒有聲音的那種哭
請參考”我的初戀記實後記篇)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蠻會流眼淚的
一方面是因為常熬夜 眼睛乾澀
在醫生警告我不准戴隱形眼鏡後 已經改善很多
另一方面 我也算是個容易被感動的人
以前看超級期天的超級任務有時候會想哭
現在看民視的壽星大發也會想哭
去年莫文蔚得最佳女演唱我也差點哭
可是..有別人在 我就是不哭

記得當年 和前B一起看藍色生死戀
在播最後一片VCD的時候
一個大男人從頭到尾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而我一滴也沒流
原因一 又是不願意在他面前流淚(連在lover面前也是 夠ㄍㄧㄥ了吧)
原因二 那天我好累 邊看邊打瞌睡..Z~Z~Z~
之後他開始說我是沒血沒淚的烏賊....

我不掉淚
可是眼淚是我最大的罩門 男人的 女人的都一樣
(小孩的 會讓我有呼巴掌的衝動)
記得曾經有兩個男人 在告白失敗後 運用眼淚攻勢
害我當下又不知道該如何處置
揚長而去也不是
呆在那裡也不是
更不能留著陪他哭吧=.=
只是最後的結果是一樣的 ”謝謝 再聯絡 我們只有當好朋友的緣分”

印象更深刻的是某天半夜 我接到朋友的電話
她是我很要好國中同學
”喂~拉屎狗喔”
”嘿呀..” 
然後什麼也沒講 她開始哭
”你怎麼了?”   ”嗚~嗚~”
”發生什麼事了?” ”嗚~嗚~”
”告訴我好不好?” ”嗚~嗚~”
阿娘喂~~三更半夜接到這種電話 不被嚇死才怪
又害怕 又著急 卻又束手無策
然後她就這麼哭了將近十五分鐘
”好了 我沒事了 BYE-BYE”
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事後我才逼問出 原來那天她失戀了 其實原本也猜到八成了
從此不再提起這件事 
不過我也求她 雖然我們很熟 不過也不要這麼折磨我

男人 應該要哭的
可是 我還是不願意 
不用說服我了 我連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
憋死吧你!!

台長: 拉屎狗
人氣(6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偷窺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 炮轟一下新聞媒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