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23:58:20| 人氣1,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0大選之不干我屁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總統是全民的總統 怎會不干你屁事?
公投攸關人民權益 怎麼不干你屁事?
我對政治沒有太大的興趣
雖然預計3/20的週末回老家一趟
無關選舉
我只是要回去參加國中同學會

昨天拉屎媽打電話來查勤
她原本不知道我週六有下鄉的計劃
”你要回來投票喔?”
”嘸啊~我沒要投 我星期六去台南參加同學會”
”都回來了幹嘛不投?”
”不知道要投誰啦~沒一個喜歡的”
”當然投阿扁啊”
”來買我的票啊~一票一萬!”
”阿娘喂~”
”你是我娘 幹嘛叫你自己阿娘....”

拉屎爸媽他們夫妻倆居然星期六晚上 
連袂參加阿扁在高雄的造勢晚會
我的天啊@@
拉屎爸去參加就算了 他早是民進黨忠貞黨員
連拉屎媽也去了~
想必這兩位老人家實在呷霸影影 
成天在家不是搶著打電動 就是在鬧脾氣

星期六回來 因為網路上不了
看了電視新聞 居然是親吻土地+五體投地
瘋了!!真的瘋了!!
為了正副總統寶座 連這招出使得出來
萬一到時候藍軍當選
說他們總統是跪來的 應該不為過吧~
尤其宋先生 對他實在沒好感
愛哭的要死!! 哪來國家副元首的風範
不要說我都只砰擊泛藍陣營
對扁先生我也沒多大興趣
倒是我蠻肯定秀蓮姐的能力 只是..她說話再要小心一點

本週星期五六 好像一堆人都要南下
我車票沒買
不想投票 只是為了參加同學會的話
又好像沒太大的吸引力~
搞不好到時候又變懶 躲在家睡大頭覺好了~



照片出處 yyiy的照片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show.php?i=yyiy&b=2&f=1079171913.jpg

台長: 拉屎狗
人氣(1,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今晚 突然很想....
此分類上一篇:白色情人節 黑色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