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21:51:59| 人氣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唷~警察先生(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到這把歲數了
才終於第一次被攔下來檢查行照駕照

就在警察搖著棒子要我靠邊停的時候
腦子一直在回想幾秒鐘前 我到底有沒有闖紅燈?
(有時候 那是種反射行為 來不及思考..)
嗯~應該沒有~安啦!
”行照 駕照”
當時的我 心中是竊喜的~
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
他一定是終於發現這個人可能未滿十八歲
沒有駕照就偷騎機車 才把我攔下來~
太感動了~~
可是我事發才發現..我戴全罩式安全帽
他看得到我的臉才有鬼@@
不管..第一次總算是發生了
遞出證件的同時 天啊~好帥~
落腮鬍+單眼皮 還有..就是長得不錯啦
害我還故意慢慢才把證件收回皮夾
真是個美好的回憶啊!!

昨天 發生了第二次臨檢
永福橋下雙向都在攔人~
”抱歉耽誤一下時間 行照 駕照”
我有..嘿嘿
”這麼晚了去哪裡呀” (時間:凌晨二點半)
”我要回家 剛剛從實驗室出來”
他搖搖頭 心想..真是辛苦啊~
”台大的?”
”嗯”
”喂! 你學弟! 他台大法律的”
哇靠~台大法律畢業的跑來幹警察?
”考不上律師 只好來當警察”
”我爸說當警察沒前途..”
之後就是他們自己人在哈拉

我不是說當警察不好
只是很驚訝也有點想法
台大法律這種聽起來光鮮亮麗的科系出身的
在考不上律師之後 That doesn’t mean anything
所以說 名校裡也有廢渣
學校不代表什麼 大家好好努力才是最重要滴~~

台長: 拉屎狗
人氣(7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超實用外語--東南亞篇
此分類上一篇:舊文--他不笨 他是我爸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