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19:02:0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llcome h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進入耶穌基督的世界裡,
首當其衝面臨一個有趣的習題,
那就是-信心。

社會給人類的基礎教育是
『人必須要透過努力才能得到想要的東西』,
人類自然會養成依賴自己的聰明才能及加強競爭條件,
或者變的努力規劃自己的未來。

這是社會給人類保護與保障自己的訊息!

然而在基督的世界裡,完全不是那回事!

聖經告訴我們【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所行的路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這是在基督世界裡的基礎教育—相信神的信心!

初次進入基督世界的人,
對於這樣的改變,大多都會欣於接受,
但是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學會,

某位說 :「我看到有人很有信心不用吃藥,病就得到醫治’
我也要試試…」另一位也說:「我聽到那位姊妹很有信心的禱告,神真的帶領她
走出死陰幽谷’..我也要試試..」

這些話聽起來像是只要信神的能力,就可以萬事ok!

事實上..若是真這樣想…,我們的神就像是阿拉丁神燈一樣,
相信阿拉丁神燈的能力,摸兩三下就會有東西跑出並實現你的願望,

初入基督世界的朋友..,
我想提醒你們..,
走在神的道理上才是這個信心的根基並且反覆去思考實踐,
不僅僅只是片面的相信 神的能力,
還有我們的神絕對比阿拉丁神燈還要有力量,
他的帶領有時不會讓你的願望實現
但是卻是給你更好的..遠超過你想像的,

…就這樣…. wellcome home!

台長: 麗菁阿姨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