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09:16:0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非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聽到一些事事非非..透過耳朵傳來就像是給我一題是非題..
要我打 "O" 還是打 "X"!

A說教會的老師請她先管好小朋友再來上課…A同系負責的老婆說....系負責的老婆和B說….B就認為這位姊妹本就應管好小朋友….

這是生活很點滴的爭執….當然還有更多…..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對與錯..常讓我產生錯覺..
我能說我想的是對並且維護真理嗎?
其實自己根本不能知真實狀況,
在做判定時顯的棉薄無力…只求天父教導我…
至少也先讓我明白如何在爭執..血氣..錯誤..責怪埋怨中仍然站立的穩….


想到阮玲玉的自殺留下一句:人言可畏..
這位大明星已經無路可退了..
走到那兒都有知道她的過去.現在..
她無法找到一個地方可以重新來...
當然,她真的也太脆弱了點...


這個世界沒有真實的狀況,只有心裡的概況…
so 對我而言…這世界是太美了也太猧齰..
說真有點想哭…

台長: 麗菁阿姨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