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14:17:49|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這是一堆的問題!丟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之前跟你說:

跟你說  :

如果我把我的大學生活定義成一套餐

 

前菜是朋友

主菜是學業

水是社團

愛情是甜點

 

我~

不能一直吃甜點的!

記得嘛!?

 

你現在卻說:

我想..這是小魚要的答案

愛是什麼?


愛像是兩個互相交疊平放的手心

我感覺得到你~你也感覺得到我

你給我溫暖的手心~我也給你溫暖的手心

不抓緊~不十指交扣~沒有壓力~沒有負擔

當我需要你~能知道~你存在

當你需要我~能知道~我存在

當我想獨處~可以有自己的空間

當你想獨處~我給你自己的空間

這樣就是最簡單的愛了吧!!!

 

你不覺得我們達成共識了嗎!?

 

因為不是~「沒有你,就不行!」對吧!?

 

因為我們都這樣想~

 

分手那天你告訴我~

我每天都無所事事的在等你電話!!

 

我要抗議!

「拜託~我也是很忙的好不好!? 我有一堆事情要做!一堆事情可以做!!只是剛考完試,比較閒罷了!!」

 

而且再說~

 

是誰告訴我希望有人陪的感覺~不喜歡自己在房間裡空空的!!

 

所以我犧牲了很多自己的時間來陪你~

犧牲了跟姊妹打球的時間~

犧牲了玩電腦的時間~

犧牲了洗衣服的時間~

但是你現在在反咬我一口~跟我說我都沒事做!!!?

我真的很不愉悅

 

記不記得一開始~

你跟我說~

怎麼一天到晚洗衣服!!

好~ 老實說! 那些「衣服」是讓我做自己的事情最好的理由~

還不是在逛無名~還不是在跟姊妹談心~

還不是在想著要不要唸書等等~~(也許這個立場比較薄弱)

 

 

接著~

如果你說要給你一些「自由的空間」

FINE

我不知道有沒有跟你說過!

不過我確實說過!

如果你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就跟我說~

我不是那麼難溝通的人ㄚ~

可是你有跟我講嘛!?!?

 

那如果你有"表示"什麼!?

那只能說~不好意思,我太遲鈍!!

 

 

其實很多事情~ 我都覺得我們溝通的莫名其妙!!

亂七八遭~

我都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了!!!

 

常常講話講到你很生氣!! 但是我卻不知道你生氣的點在哪裡~

 你就可以莫名其妙的很生氣

 

所以我都軟化!!(因為我不喜歡吵架,但是心裡還是有很多os好不好!?!?)

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好~

 

接下來是檢討你的缺點~

很感謝你你跟我說了許多我的缺點~(這樣可以使我長進,很好)

 

換你啦!!

 

你最大的缺點~就是會"命令"別人!!

常常命令別人~

告訴我~誰會喜歡被命令的感覺~

如果是開玩笑的說「這事命令」

那也許很好玩~

但是不是~

你只會說:幫我拿水、下去發車、快吃 ......

全部都是命令句

(你說這是以前練出來的~ 那你一定也可以改回來!!

沒有你做不到的事~只有不去做的事!!)

也許你可以改一改

譬如說:幫我拿水好不好?、 你先下去發車~我等等就來~ 快點吃不然要涼了!!

相信你做的到~

因為~ 你已經做到很多事了~ 那這一點~ 應該也做的到吧!!?

 

如果你的話裡面~要請求別人幫你做什麼事的時候~

想想~ 加個~ 好不好、拜託、可不可以、行不行、求求你!!(對女生啦~ 男生就免了)

相信她一定不會拒絕的~

這樣講~ 你懂多少了!?!

 

 

 

 

 

 

 

最後一句os

 

拜託我也是有頭腦會想的好不好!?!?!

 

 

到時候要打五百個字的答案給我!!!!!(這是命令!!)

台長: relaX’ s 蕤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芬
這麼久沒有來看你的文章

第一篇就讓我這麼震驚ˊˋ

火藥味很重唷!!!!

別氣別氣

因為我都比較常去看你的無名
所以都沒有發現這= =
(雖然這篇打得有點久了.....)
2009-04-12 03:0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