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2:54:5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金門可以賞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受到颱風的影響


台灣地區今年都無法感受到烤肉的滋味



唯有金門的我們



可以一邊賞月



一邊考肉


從前天"怪咖他們"就有在問說要不要去烤肉



跟它們電工的一起去



其實我們大家都是為了"烤肉"去的啦!



BUT 後來好像變成"玩遊戲"&"聯誼"的點了!






一開始~


大家為了"坐誰的車"而猶豫了很久~



後來才有人說抽鑰匙(感覺很老套吼!)


解決了當時的局面



很好我給"電工凱"載 (不算太差~但也沒好到哪去!)



我還問他說~是要給我騎的意思嘛!?(他要被我嚇到的感覺)


我喜歡他的車



後座很大




我上車整個就很忙




因為我頭小


所以帽子會一直往後飛(等我有車我一定要買一頂KIKILALA的帽帽)


整個就是勒頸的狀態



所以調帽子~



又想要拍照~



所以就冒著生命危險的拍大家~(相簿有很多的說)





然後又聽音樂



耳機一直掉(風太大說,其實是騎很快說)



好不容易到達成功海灘



落日餘暉



海面上的風景很美




不過GEYS好像有要玩濕的意思


BUT GIRL 沒有這個意思




SO




我們回到岸上去說



準備要吃烤肉



恩恩~



肉片+吐司



這是一定要的!



還有可樂(可樂是喬開的所以我才敢喝得好不好)



我倒的




然後我們就玩國王遊戲阿~




感覺是大家都沒玩過




這是台北&高雄才有的GAME是這樣嗎??




不知道ㄟ!



可能是不熟吧!


感覺就很乾



我覺得最誇張的就是小穎



被安全吻三次ㄟ



我想如果是我我可能會哭吧!!




(我這個沒膽的~ 玩一下我就跑了! 所以沒有HIGH到我!哈~~ 因為我是歪妹!)





後來阿!



我們好像就要回去啦!



因為大家有累的感覺




後來好像有人要"去ㄊㄨㄚ的意思"


BUT GIRL沒有這個意思



所以就騎車車回去了!



我跟喬還叫他們帶我悶去買地毯



但是時間有晚到



所以地毯店都關門了



我們進去裡面拿了兩瓶台啤出來



電工凱、和學長帶我們去買阿


然後也有等我們(好人)



可是他們帶我們去的那家好像都是食物的樣子




我們進去也不好意思空手出來



所以一人抓了兩瓶的台啤





就降子跑出來了




當場電工凱&學長有傻眼的FU:這個是地毯?



OH~ SORRY~ 這就是地毯阿~~





今年的中秋節




過的很不一樣




雖然說不是很熟的朋友



但是"外出靠朋友"這句話不是隨便講講的



而且~雖然沒有跟電工的人很熟





不過有跟自己人熟到的FU



聊聊天阿~




我希望在金門可以找到"姊妹"




這樣對我比較有利



感覺小螞蟻快要是了!



下一篇~(小螞蟻的車)

台長: relaX’ s 蕤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