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21:44:46|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怪怪的ㄟ!

可能台北是個熱鬧的城市

所以我會對這個晚會有所期待吧!!


可是好像標準太高了點~


其中有一位歌手"何麗" (應該是這樣吧! 我只知道這個人姓何)



就獻唱兩首歌


還送我們一人一本聖經(不過我的那本後來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光是這位何麗女士就講了半個小時



害我覺得肚子餓得要死



所以我就跟喬一起偷偷跑到後面去找吃的!



(當然那時候是不能去吃的時間,因為全部的人都坐在地上聽著台上的人發表高論)



不過好像有一小搓人已經在劫食了!


所以我跟喬抓了三個盤子就開始大肆搶餐



後來第二次要去的時候就有人管制了



還好我們有先去搶



不過這樣好像不太文明ㄟ!!


(oh~ 我變成野人了!!!)



還有抽獎活動跟中秋薄餅什麼狀元什麼的!!(總之就是洗巴豆仔!)



真的有人甩到ㄟ!


厲害~~!!



不過我跟我的同學都有一個共同的疑惑!




就是:為什麼不是辦在禮拜五?



因為辦在禮拜五醬子隔天就不用怕會睡過頭遲到啦!


所以我們就是對這件事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大概到了尾聲吧!



大多數的同學幾乎都走了!



不過我們三個 還是坐著等抽獎~!



還好有讓我們看到比較像樣的表演!



就是熱舞社~



好可惜!


因為我要錄影阿!


然後我竟然沒有按"開始"


還我手舉了那麼久,而且還不敢講話!



也沒有很清楚的看到~


真糟糕~



不過後來有提早發現


有錄到一點點啦!!



不要說~~


雖然說也沒有我看過的熱舞差很多!

不過~ ok了啦!!



聽說中秋節那天宿舍會辦烤肉!


我期待那天的到來!!!

台長: relaX’ s 蕤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