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21:41:23|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自己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0 是到金門的第三天~


我覺得非常開心~



不過我還是動作最慢的那一個~




而且讓我有點困擾的是:


1. 浴室的燈泡壞了~ 我們這寢的人靠著鏡子反射著微弱的手電筒光 洗澡


整個就覺得~!” 這是怎樣!?”



2. 無線上網~~

我有被氣到的感覺!!


他說要註冊



我打第一次可以登入!



但是第二次我要登入的時候~ 竟然不給登!


我有氣急敗壞的感覺!


(現在是在圖書館用電腦啦!)



目前就是這樣!



我們這寢的人三缺一



有一個好像不打算來了的感覺!



不過真的覺得寢室很大很棒!



而且浴室跟廁所是分開的~



刷牙也分開!




非常的設想周到!





我會寫信回家的!




雖然說用電腦非常的方便!




BUT 用寫的會更有FU




期待我的信吧!




大家要快快樂樂喔!!




P.S 現在我跟另一個同學在用圖書館的電腦~


因為他沒帶電腦來!

我們可以出來~是因為大家都去上”大陸市場”了~!


我整個就有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別人”滿堂” 哈哈~~~


今天的必/選 修 加起來全滿 !!

台長: relaX’ s 蕤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