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23:33:08|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dy《卷十》紫色鬱金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到了雲技之後,還是常常捎封信來對我叮嚀著,要多唸書別玩過了頭、別被社團的事累壞了、還有千萬別忘了你...你總是像一個好哥哥那樣,即使不在我身旁,也會讓我感受到你時時刻刻無微不至的關心...。

那年初,你告訴我有個和你們聯誼的環球商專女生對你很好。
那時候,你與安安已漸行漸遠,毫無原因的,她對你不理不睬。
而那個女生,是那一年學校票選出的環球小姐,才貌兼具,高挑典雅。
你說在聯誼之後,她一直主動找你,不善於拒絕的你也同她出去了好幾次。
起初你只是覺得談得來,但慢慢的,你發現她對你的感情並不單純,你開始有意無意的逃避她。
直到那次她們學校校慶,邀請你過去晃晃,她對同學介紹說你是她的男友,你當場愕然的不知該如何回應...。

『...你這傢伙怎麼老是到處留情啊??』在電話那頭聽著你鬱悶地問我到底該怎麼辦、說你不想傷害她等等的我,忍不住壞心眼地調侃你說^^。
然而,事不過一星期,就在你還駝鳥地想逃避問題猛想解決對策的同時,竟意外的發生了車禍...。

那天下午,剛下課出校門的你不慎與一輛大卡車擦撞,機車滑行了50公尺,等你有意識站起來時已經渾身是血。
送到醫院後,緊急狀況下連麻醉都不及你就咬著牙縫了30幾針,掉了8顆你最驕傲的漂亮牙齒。
你說那陣子你很憔悴,住院的你沒能好好洗澡,傷口的疼痛叫你輾轉難眠,更難過的是根本無法好好飽餐一頓。
當時開始放寒假人在台北的我很想南下一趟去看看你,卻因為這樣和他大吵了一架,因為他始終對你有所敵意,最後我終究沒能成行...。

後來,出院後的你寫信告訴我,那個環球的女生,美伶,在你出院那天早上本來要到醫院去看你,卻因你提早出院而撲了個空;她帶著你最喜歡的紫色鬱金香,直接到宿舍找你,沒被你憔悴的模樣嚇著,反而因為心疼而更加關心你。

『我現在,好像有點開始喜歡她了耶...』你對我說...。


台長: 桑妮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