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0:33:55| 人氣1,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dy《卷七》心型信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年寒假,打算重考的你留在宿舍專心自修,一個人度過冷清的時節。
寫信給我,成了你唯一排遣寂寞的方式。

你說,那段時間悶的發慌,有次跟朋友去第一廣場看電影,湊巧遇見了之前聯誼認識的女生,那個曾經在你生日時送上大蛋糕的安安。
安安長的很漂亮,直挺挺的鼻樑搭上白皙的皮膚,笑起來的模樣有幾分神似女歌手葉蒨文。
你說你們倆很談的來,偶有幾回也私下相約出遊,而隱隱約約的,你發現自己對她有一點動心。
只是,現階段的你該是全神灌注在技術學院的聯考上,由不得分了心思,況且你自認定力不夠好。
於是,你同她說個明白,暫時,大家只當朋友。

開學後,你常常溜回學校和同學們一起聽課,每次小剛出新專輯你一定在第一時間跟我通報。
你在自家後院種水果,笑說未來的夢想是能擁有一片大農場,看著小樹慢慢高過自己就很開心;你畫了劉德華的素描送給我,功力爐火純青到簡直可以去獅子林廣場前擺攤子^-^;你們班上籃球比賽你也下場湊熱鬧,把學長打的落花流水,射籃成功的你遠遠地對我比了個勝利的驕傲手勢,學著櫻木花道說:『因為我是天才,所以會贏的!!!』。
於是我也開始學著你同學嘲弄的口吻對你說:『喂!Andy,你到底還有什麼不會的呀?』^-^

4月春假,你告訴我發生了一件事,讓你和班上原本很要好的一個同學變的形同陌路。
你說,那晚你心血來潮,跑到市區安安打工的牙醫診所等她下班,事前未告知她的你,在她步出診所時赫然發現你那同學竟也在一旁等她。
於是你打消念頭,默默地牽了車走了。
安安發現了你,騎著車追了過去,結果心情很不好的你和她在來來百貨前大吵了一架。
你說你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了,回到宿舍後,你輾轉難眠。

隔天,你收到了一封限時信。
她說,其實那天她也不知道你那同學會來找她,步出診所時,她也很意外,還騙他說她已經跟你約好了。
後來她看到你離開,怕你誤會了於是追趕了過去,哪知你發了那麼大的脾氣。
她沒直接回家,反而到麥當勞寫了那封信,然後騎著車到你宿舍樓下,難過地望著你房間微亮的窗口,最後還被巷裡的野狗嚇跑。

那一次之後,你們倆的感情有了很大的進展。
而我和你之間,還是像往常一樣,偶爾在星空下聽著你訴說你們倆的趣事,偶爾打著只有兩個人的籃球。
我還是一樣常常在科館信箱收到你未貼郵票的信籤,興味盎然地模仿著你層出不窮的信紙摺法,最經典的一次是你在情人節折了一顆心給我。

後來,心輔和我同小隊的肉圓告訴我,聽說他們機械科有個男生跟他的同學借了本教授信紙百變摺法的書籍,說是要寫信給我,還問我收到了沒?
我嘟嘟噥噥的說,哪有什麼人摺些花樣情書給我啊,每次都嘛空穴來風。
最後搞了半天,原來他們所說的那個人就是你,害我還挺認真的白期待了一場!!!

而還記得在你大考在即的某天晚上,鎮日唸書的你說倦了想喘口氣,跑了一圈又一圈的操場,累翻了的你攤坐在我身旁。
我們一樣總是保持著30cm的距離,閒話著一天下來的柴米油鹽。
然後,一位高高壯壯的大男生由圖書館出來,停駐在我們倆眼前,喚了你的名字...。

台長: 桑妮
人氣(1,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