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7 08:45:0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香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傻瓜:
十六世紀的印度 有位國王
自幼即經過宮廷御醫的悉心調制下 每天嚐服少毒
且劑量控制在不至於生病 長大之後百毒不侵

中古世紀的法國 一位精通調制香水的名家
為凱薩琳配製了任何人都無法抵擋的迷人香芬
助其順利除去亨利四世王后

文行至此 你若猜我要送你香水 那就錯了
我只是看到燈光下靜靜在我案前陪我 那瓶你送我的香水
突然想到這些小故事而已 至於要送什麼東東給你
還是保密好了 給你個提示好了
跟你的生日禮物相關

"I believe that history is something plural
and that there can be various points of view.
If each point of view represents a truthful history,
they can complement each other
and reflect a more complete picture of history."
------高行健

如高行健所言
歷史的真相 會將所有人所認識的部分真相拼湊起來才可得
因此並沒對錯 即使有的 也只是觀看角度的差異罷了

所以我才不要送你香水來把我自己困住
因為我將來會被你身上自然散發出淡淡的幽蘭之香永遠吸引

我寧願只讓人們看見我狂傲不羈的片面
其它的留給眾人去評論
擁抱著愛我的你 才是我唯一想說的語言
我把對你無人出其右的深情 轉為一種簡單的思念
在窗外綿綿的細雨中
我想著現在的你是不是窩在暖暖的被窩裡
想你 是件很快樂的事 希望你快樂
希望你一覺醒來所有的不舒服都不見了
而我 還是簡單的思念一個最愛我的小傻瓜


大傻瓜

台長: 大傻瓜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