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7 08:44:0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腦筋的MS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傻瓜:
一個早上霧濛濛的 留在室外久了
衣服上也會有一層薄薄的水氣
電話裡你的聲音 有點沒精神的感覺
一直在想 你一定又沒睡好了 沒想到是病了
感到不舒服 要去給醫生看看唷 這別開玩笑
我曉得有表妹會顧著你 可是還是會擔心嘛
你喔 多休息吧 多喝熱開水
雖然覺得沒有食慾 多少也是吃點東東唷
這樣才有體力修理討厭害我小傻瓜不舒服的臭病毒

半夜醒來 再熟悉不過的開機 制式一樣的上outlook
呵呵呵 有一封沒有閱讀過的mail耶
是小傻瓜寫的唷 好高興 這表示你的線正常了ㄚ
二話不說 當然是趕緊給你寫報告囉 ^_^

巧合吧 大傻瓜的右手腕莫名其妙的扭傷了
是配合你生病嗎 呵呵 這方面還是別一樣的好
大傻瓜很乖 貼了藥布 也許明天就又正常了
所以ㄚ 你也要明天就好起來唷 M

原先寄到msn的mail還是沒收到嗎 還好大傻瓜有備份
那一樣還是把溫馨證據發到163網了
你在嘛 有沒有別人看倒是沒關係了
是你收 而且第一個看 就成啦

小傻瓜也會收到一份禮物的唷 不過我不曉得會不會準時到了
都怪大傻瓜不好 老是記不得這些日子
這樣好了 爾後想到就做打算 免得笨笨的大傻瓜會沒注意到
原來你前陣子問我的 就是你準備禮物的依據ㄚ ^_^

對大傻瓜來說 禮物本身是思念的表徵 潛藏在其背後
那份事前的思量 挑選 到送出的那份心 才是令我感動的
不論是什麼東東 我都喜歡
謝謝親愛的小傻瓜 M


大傻瓜

台長: 大傻瓜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