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7 08:46:0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糖吃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傻瓜:
我偶爾會在攤頭準備一些糖果送小朋友吃
算是獎勵小朋友乖巧的陪著媽媽上市場買菜吧
小朋友的眼神中 滿懷期待著我手中的糖果 很可愛
當糖果拿到手的瞬間 當然是經過大人的同意囉
那心情瞬間如鳥展翅高飛 達到最高境界

我想小朋友的心中是期待的感謝與欣喜
或許小朋友不明白為什麼要跟這拿糖給他奇怪的叔叔道謝
只想急忙的把手上的糖果送到嘴裡
深怕遺漏了那一點點的遲疑 會嚐不到等待許久所得的甜蜜
吞下肚後 遺留的甜味 仍然徘徊流連在嘴裡 久未散去
直到甜味散去 才會想著下一顆 可以在何時獲得
被埋沒的期待也於此時萌芽持續滋長
這是小朋友最簡單 也最天真可愛的願望

像大傻瓜對小傻瓜的情感一般 也是持續增長的
一天一天的成長 對於桌上你的倩影 總忍不住多看你一眼
有沒有察覺我所有喜怒哀樂的眼神陪伴著你
我不必去擔心你會不會羞澀的避開我深情端視你的眼神
也是一件值得高興好久的小動作 ^_^

想像著你高興的表情 不高興的表情 假裝生氣不理人的表情
撒嬌吃味的表情 吃飯聊天的表情 都將在我的生活中
我想 我也是一個等糖吃的小孩吧


大傻瓜

台長: 大傻瓜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