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15:58:0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我最要好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Dear~

 現在的妳
    應該正在接受一堆檢查
    為開刀做準備
    是吧?!

 一場突來的車禍
    卻要妳飽受驚嚇與痛楚折磨

    很高興看到剛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後的妳
    還能如往常般說說笑笑   
    我知道
    妳不願意看到大家為妳擔心牽掛
    不想大家看到妳的軟弱
    我想    我們都一樣
    總以為自己夠堅強
    對我而言
    妳~真的是那個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們就像"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不能跟情人說的話"裡的情境般
    的確    初識時妳總很有禮貌地對我微笑打招呼
    而我    卻皮笑肉不笑的敷衍了事.....
    誰知道後來我們竟成了無話不說的超級好朋友

    即便不常見面 即便不常聯絡
    在彼此心中的位置依舊誰也替代不了

       "妳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妳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妳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

         謝謝妳總是一直陪伴著我!!

         我的伴娘要加油哦~

 

台長: 碳烤棉花糖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