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23:29: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不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謝謝你
因為你真的對我很好
也知道你疼我
但是
對不起
現在的我
也有能力
很抱歉
給你如此的感覺
但是我想跟你說
妳比較忽略我
我不在乎
但是
這種
我不需要
因為我告訴你現在的我
也有能力
而我的目標
更是超越你
我會加油
努力達成
我對自己的..

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讓你看到不一樣的我
因為現在的我
正在蛻變
你知道
一隻毛毛蟲和蝴蝶的差異嗎

你不知道
沒關西
妳沒看過
沒關西
因為快了
你很快就會看到
一隻蛻變的蝴蝶


你知道
我一定讓你吃驚



哈哈哈

妳放心
妳未完成的夢想
我會幫你做到
但是
是我做的
因為





太難了


妳懂嗎


........


現在的我

真的


對你



很排斥

很討厭


物質


對我而言

我不在乎


你知道嗎

心理的感受


更重要









真的






不想看賤你





...............

台長: frances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