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19:29:0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自己以前沒有賺過錢
所以不知道賺錢的辛苦
因為自己以前只會設立目標
所以並不知道完成的辛苦
因為自己以前沒有這樣的傷過人
所以並不知道後悔的心痛
因為自己以前太有自信
所以並不知道
原來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但是現在我都有了
現在我知道原來生活是多麼的不易
現在我知道完成目標的辛苦
現在我知道傷人的痛心
現在我知道自負的下場
只是我想問的是
失敗了
也會有機會成功
跌倒了
也會有機會爬起
那我後悔了
有沒有機會補救
我只想說聲抱歉
然後做做朋友
我不敢奢望回到從前
因為
就像我說過的一樣
一面鏡子
如果掉在地上
不小心裂了
那麼即使好了
裂痕也不會消失
我也想問問自己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沒用
我真的好想好想忘了你
但是我真的
不會
一定是小的時候沒有好好學
不然就是老師忘了教
不然為什麼
忘記你
那麼難
教教我
好不好
我真的
好累
好累









你會原諒我嗎
你會教我嗎
我知道你一定會
因為你最包容我了不是嗎
但是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可不可以
不要教我忘記你
我知道
你不會教
因為就像我說的
你一定也不會
因為我們是那麼那麼的了解彼此






我是不是笨
還是我
太.......









如果可以我想到一個空曠的地方
大大的哭一場
大聲的叫一叫
在跟幾個好友
在那裡
盡情的喝酒
玩樂
我不知道之後
我是不是就可以放下你
但是我只想說




對不起








我喜歡你







台長: frances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