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9 11:19:36|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遇,是緣分的安排

相遇,是緣分的安排;相知,是前世修來的福分;相惜,是心與心的契合。

如今,還沒相聚,就害怕一切會成為曾經難忘的回憶,時光不能倒流,唯有令自己能具有和佛一樣的慈悲胸懷:講禪話、聽禪聲、做禪事、用禪心,言禪語,讓自己更具魅力的同時,用心的盡所能多做一點善事,祈望有來世的輪回,我願還是男人,願我第一個遇見你,好好的把這份緣來延續,如果有來世,我會好好的珍惜……

遠離濁世,真正的和你相隨相依。在時光的流水上自由的呼吸,在紅塵的田野裏搭建溫情的蝸居,藍色的天空是玻璃的屋頂,潤澤的大地深情的地基……

因為有你,我的心陽光明媚;因為有你,我就有了牽掛和思念;因為有你,我的生活充滿了甜蜜;因為有你,我的夢裏滿滿的都是幸福;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會綻放如花。捧起一掬湖水在掌心裏,清晰可辨的螺紋中一尾歡快的小魚兒,那是我開心的遊蕩在你的生命裏。

風兒輕拂,雨兒朦朧,你在雲朵掩映的樹下向我頷首示意,是命運、是緣分、還是千年泣訴的跪拜讓佛聽懂了心語?無論怎樣,我會續完這一輩子沒有續完的緣,會了了這一輩子讓我遺憾的心願,dr max我必須走過去和你站在一起,承受塵世傾泄的洗禮,伴你走過人生的四季……

長天淨,絳河輕淺,皓月嬋娟。思綿綿,夜永對景哪堪?對閑窗畔,停燈向曉,抱影無眠。美輪美奐中熟悉的聲音如同散落的華彩,在我的門前越積越厚,充滿焦慮的等待把心化作一個紙鳶,張開相思的羽翼,dr max向遠方飛去,哪怕在雨中漸漸消逝!歲月匆匆,天地悠悠,一任掛念在心上恣意輾轉。珍貴的情誼是思維與思維的牽系,遠在天涯海角也會心有靈犀。真摯的情份兒就像一片晶瑩的雪花兒,從遙遠的天邊兒降臨時,我要用靈魂承載它,留給自己一世幸福的淚滴……

裳裳者華,其湑葉兮,我覯之子,我心寫兮。清晨叫醒你我願是甜蜜的鳥啼,夜晚望你入眠我想是皓潔的月影。在門前、在窗上繡上流動的黎錦,綴滿千絲萬縷的的想往和無窮無盡的情意……

我的生命燦爛如花兒,dr max那是你仁慈寬厚的給予。多想用心為你煮飯;多想用情為你洗衣;多想燃亮昏黃的燈盞等你輕輕叩響門環,接過你一天的疲憊,梳理你煩燥的心緒;多想聽你高興時的輕聲叮嚀;多想品你生氣時的粗言責備;多想為你奉上一杯熱茶;多想為你調響最心儀的一曲輕音樂。

只有盡心的付出才會收藏回味的甘醇,美麗的心情使然,只願你健康快樂,我別無所求!如果此刻你能聽見我的心語,我只願輕言一句,這全是我心深處不為人知的真正心緒,願來生能夠讓我第一個遇見你……

寶貝,你可知,春風很冷,冷到有種觸心的疼;你可知,春雨很瘋,瘋到世界快塌下來;而我能這麼愛著你,就是一種幸福。那種幸福是無條件的付出,一種深深的幸福。我已經習慣了你在我心裏,我也知道這種期待是沒有結果的,可我,走不出你的世界,走不出冥冥之中的眷戀!無悔!無怨!你知道嗎?倘若失去了你,我的世界便不再有色彩,我的鏡頭不再有動人的風景,我的心湖不再蕩起美麗的漣漪,我的一切都將失去蓬勃的活力。

多想牽著你的手,和你說有你我的人生就找到了方向不再迷茫,我說會用生命的餘熱去溫暖呵護你的一切,來生一定要在最美的年華遇到最美的你,還要牽著你的手期待著下一個輪回的繼續,我還要和你譜寫一首愛的小夜曲,在這首小夜曲裏,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浪漫,一起奔跑,一起走過四季,一起慢慢變老。

愛就是愛了,就算錯了,愛也是真的;心給了就是給了,就算碎了,每一個碎片寫的還是你的名字。愛一個人靠得不是山盟海誓的甜蜜,而是一顆永恆珍惜的心,當有一天我們去體味和回憶這份愛的時候,會發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依然在心底飄逸。

總想在時光的文字裏重拾起你的體溫,仿佛那一秒你就真實的守候在我的身旁,在心靈的日記寫滿你美麗的名字,那些狂風暴雨般的情愫為誰糾結為誰含蓄……

倘若,你我的距離如天涯,我應該感到慶倖,因為我們並沒有錯過;倘若,今生的相遇只是一個巧合,來生,是否願意讓我牽起你的左手,用右手傳遞幸福?如果有來生,讓我早點遇見你,好嗎?

台長: 李愛華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