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16:41:09| 人氣1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才品之特物聯盟-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也很累摟˙ˇ˙這是我第一次去才品

期待是一定的ˇ我禮拜二超早起來的ˇ大概六點吧

起來整理行李ˇ哈哈˙ˇ˙禮拜一都在混ˇ沒整理

弄好樂就坐爸拔的車去教會摟ˇ

一去就看到居正居義和兩個小不點- /// -很可愛的小不點!!好想捏他悶的臉菈菈菈~

之後又看到寧君ˇ好久不見摟ˇ

薇穎姐、可宇可旬、力楊都來樂ˇ我悶就上車摟

一上車居正義就跑到後面坐ˇ然後我們全部的人就把後面包摟˙ˇ˙

玩PSP的玩PSPˇ玩手機的玩手機ˇ聽MP3的聽MP3 ((其實只有我= " P

後來有人就說要玩牌= ]提摩太賭場就開賭拉XD" ((本賭場才取淘汰制ˇ最後一名換人ˇ玩大老二

玩的很開心摟ˇ本來牌運都很好= 3 =結果居正義和力楊三個聯合欺負我→我下台= =

哼ˇ給我記住!

之後又輪到我ˇ牌運突然變超差ˊ ˋ結果又輸樂

後來可旬也參一咖ˇ我們兩個連手→好像沒什麼差

玩一玩我們聊了起來ˇ林均說他常配音欸ˇ好酷˙ˇ˙

聽說這一次天外奇蹟中文版他配”小羅”欸!我一定要看菈菈菈~

可旬說棋鈞有點像小羅ˇ我看了一下ˇ摁!真的有像XD"肉肉肉啊

 

 

我們到了東海大學ˇ一下車大家都在抹防曬ˇ太陽大到可以把人融化~

拿完行李之後ˇ就去找獎哥摟ˇ聽說還有一位新朋友呢!

我悶女生先回宿舍ˇ真不是普通的遠ˇ還拖著行李ˇ折磨人啊~

沿途還經過路易斯教堂ˇ原來課本裡的教堂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ˇ酷斃啦~

走很久終於到樂ˇ我悶住4樓19房ˇ一進去ˇ熱啊~請問我是到烤香還是到宿舍啊!

還好可宇可旬英明ˇ帶樂兩台小電扇ˇ不然我真的會悶死= =

大概整理整理後ˇ我們又開始玩牌拉哈哈ˇ這次是吹牛

寧君功力很強摟ˇ我悶只玩樂兩次就準備要去集合樂ˇ

 

 

又是條漫長的路ˇ走著走著到樂中正堂ˇ和男生會合摟

新朋友出現摟!他是宗瀚!

我悶進去中正堂後ˇ因為相見歡還沒開始ˇ我悶就在聊天菈

我悶還把大家的名牌拼成正方型ˇ然後在上面作畫拉

哈哈ˇ瞧我悶畫的是神抹東西ˇ好像幼稚園在畫畫XD"

畫完之後就開始相見歡摟ˇ聽薇穎姐說今天的相見歡沒有以往的好笑ˇ

然後放樂一段影片ˇ影片告訴我悶ˇ正正哥被抓樂ˇ我悶要用四天三夜救他出來XD"

 

 

結束之後我悶就去上才藝教室ˇ摁~我選桌球課˙ˇ˙

跟可宇、國瑋、小羅(棋鈞)、宗瀚和換課沒成功的居正ˇ桌球課的教室還算涼ˇ但很潮濕

打一打超累的= =要打兩個小時欸ˇ我跟可宇猛打

到最後都腿軟樂ˇ但重點是ˋ那邊的椅子髒死樂= =我偏偏穿白色褲子不能坐 囧"

站到腳快爆掉= =

桌球課根本就是惡夢= =+

 

之後上完課我悶就在外面集合ˇ寧君去上烹飪教室ˇ好酷噢=ˇ=

他說他悶做提拉米蘇ˇ做法如下:

買幾個布丁→全部倒到杯子裡攪爛→加鮮奶油攪拌→因為沒冰箱所以只能直接吃......

他說很好吃ˇ但如果看到做的過程ˇ想吃的慾望程度就減一半樂

管他ˇ好吃就好XD"

林均上魔術課ˇ也好酷=ˇ=馬上巴著他要他變魔術

哼ˇ一直不變給我看ˇ小氣鬼ˇ咧咧咧~

結果我一轉頭ˇ他竟然變給薇穎姐和小羅看!你神抹意思!氣死我樂=口=死小孩

可旬最慢回來ˇ因為他從最遙遠的一端回來XD"他上Po ping 一樣很酷ˇ

我決定我明天要轉到Po ping 去玩玩=ˇ=

 

 

之後我悶就進去中正堂吃晚餐ˇ吃便當ˇ還算豐盛囉ˇ我吃光光= ]

吃完我悶又在聊天ˇ開始鬧林均和小羅ˇ哈哈他悶兩個真的好可愛菈菈菈- /// -

猛捉弄他悶ˇ我和寧君玩的不亦樂乎XD"

捉弄可愛的小孩是我的興趣= 3 =沒辦法ˇ你悶衰摟遇到我ˇ哈哈

薇穎姐買樂一堆的螢光棒ˇ大家分一分ˇ晚會就快要開始摟

 

 

晚上最嗨嗨嗨嗨到爆的開始樂ˇ哈哈ˇ其實我已經忘記表演神抹樂=  =

前面表演完當然就有敬拜摟ˇ我最喜歡敬拜樂哈哈ˇ

大家都拿螢光棒ˇ揮揮揮ˇ揮揮揮......

這時候ˇ慘案發生樂!!小羅的大螢光棒爆樂ˇ螢光液地上全部都是ˇ

重點是!小羅坐在我後面!阿~我馬上拜託寧君看看我身上有沒有沾到

呼~好險沒有ˇ只不過我的椅子好亮喔=ˇ=呵呵

小羅去洗手之後ˇ又跑去買樂一個大螢光棒ˇ唉!有錢捏ˇ一支大的要10塊ˇ好貴

第一天晚會是唱歌的表演ˇ好好聽噢~陶醉~

 

結束之後我悶有一個小組時間ˇ我悶到一個有路燈的路上ˇ獎哥帶遊戲拉

是啞巴、瞎眼得跟瘸腿的˙˙好拉ˇ簡單一點

就是三個人一組ˇ一個人當啞巴ˇ一個當看不見的ˇ一個當腳瘸的ˇ

然後獎哥就把題目告訴啞巴ˇ啞巴要把動作比出來ˇ然後瘸腿的看懂之後帶著瞎眼的跑去前面地上找答案ˇ

我、林均和居義同一組ˇ居義是啞巴(跟平常差真多)我是瞎子ˇ林均是瘸腿的

然後就開始拉ˇ居義都還沒比林均就拉我跑到前面ˇ白癡= 3 =

這遊戲超難的ˇ我根本不知道答案在哪= =也不知道林均在講啥東東

我就隨便抓一把ˇ拿一個答案= =想說不可能贏

結果我拿對樂!!好瞎=ˇ=

我悶總共有四組ˇ結果我悶贏樂ˇ要和剛剛另一個贏的比

居義一樣當啞巴(不太習慣)換我當瘸腿的ˇ林均當瞎子

居義開始比ˇ蝦米東東啊!垮隆謀= =一下比手一下比腳然後又把手按在心上ˇ之後手一直搓ˇ這是神抹東西= =

管他的ˇ我拉著林均跑樂過去(用紫手環拉)

結果別對早就拿好答案樂ˇ我又想說ˇ唉!我悶這次輸定樂

林均拿樂一張答案ˇ我想說沒有勝算ˇ就把他拿的答案拿給獎哥

結果更瞎的是我悶又贏樂= =重點是ˇ答案是:手足情深洗手乳......

這是神抹玩意兒......= =

總之遊戲就是這樣ˇ薇穎姐帶完禱告之後我悶就各自回宿舍拉

 

耶!因為我悶小組比較快結束ˇ所以都還沒神抹人回來ˇ浴室就不用排隊拉ˇ

洗完頭洗完澡出來ˇ好涼快噢~舒服

回到20-419(我悶房間)吹頭髮ˇ真不想吹ˇ吹完一定又很熱

無奈薇穎姐就在旁邊ˇ所以不可能不吹......

之後的零碎小事都省略ˇ直接跳到睡覺的部分......= ]

床在書桌上面ˇ非常好ˇ非常熱......兩台電風扇都搬到上面ˇ寧君最可憐ˇ薇穎姐電風扇吹自己ˇ結果寧君熱得睡不著ˇ

而我呢˙˙我睡在可旬隔壁ˇ所以我有電風扇可以吹ˇ但還是很熱ˊ ˋ熱空氣上升啊!!

那天晚上根本睡不好ˇ寧君說他一、二點才睡ˇ可旬說他睡一個小時起來一次ˇ我也沒睡好ˇ薇穎姐睡最好!每次起來看他都睡得好安穩ˇ真好~

這是快樂的第一天~

 

 

待續......

 

 

 

 

 

台長: 雨娃★”
人氣(1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給楓谷的各位 :)
此分類上一篇:5.31-小組烤肉= ]

頭香!!!!!XD
我超愛才品的
2009-07-18 21:44:52
版主回應
HAAAAAAAAˇ我也是

只可惜明年沒有樂ˊ ˋ
2009-07-22 14:47:10
良羽
才品???
那是啥 聽都沒聽過= =
2009-10-11 11:30:07
版主回應
吶是教會活動 
你連教會是神抹都沒聽過 怎抹可能會知道嘛zz
話說 你時間很多吼
猛留欸-.-
2009-10-11 13:0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