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21:13:2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 永恆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打越爛的趨勢:(

快基測了 打得斷斷續續 有點忘記前面的內容 冏"

記憶力真差呢我 :(

 

 

 

     ~  ★  ~

 

「妳要答應我,見到他一定要快樂,不管知道了什麼事。」

   我們順移到一條陌生的馬路,街上的人全都是金髮白皮膚,我想我們大概是來到國外了吧!沒想到順移還可以到那麼遠的地方,想必一定花很多的能力吧......不知道永有沒有怎麼樣。

「這裡是......」我看了看四周,並沒有發現蕾和恆的身影。轉身看了看永,他正睜大眼凝視著前方。我順著他的方向看過去,也沒看見什麼。

「他們在前面,再過去七條街就到了。」永牽住我的手,輕輕一拉把我抱在懷中,縱身一跳躍入了高空。

「啊~」我用手摀著眼睛,完全不敢看。永就像沒有翅膀的鳥,飄浮在空中。一股不安的感覺浮上心頭,我緊緊的抓著永的衣領,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從幾百公尺的高空墜落而粉身碎骨。

「不用怕啦!有我在怕什麼?我上次不就救了妳嗎?而且,我也說過我要守護妳,絕不會讓妳受到任何傷害的。」永溫柔的摸著我的頭。我慢慢的睜開眼睛,看著永堅定的眼神,突然有種內疚的感覺,總覺得自己虧欠他好多。

   雖然現在是冬天,但是在高空卻不覺得冷。是因為離太陽近了些,還是因為我身邊的這個人給我的溫暖?我不知道,但是很舒服,很暖和。

「啊!一直抱著還有點痠呢!已經是少女了,該自己學會獨立了吧!」永一說完話,就把抱著我的其中一隻手放掉。少了一隻手的依靠,我的身體傾斜了一點,我用力的用手攬住永的脖子。

「不要鬧了啦!好恐怖!」我嚇的眼淚都飆出來了,永只是看著我然後哈哈大笑。

「哈哈哈!嚇成這副德性,真是有點醜呢!不用怕啦!我已經有在妳身上施了法術,妳不會掉下去的,真的。」永又把另一隻手放鬆了一些,我又抓得更緊,永的脖子被我勒的受不了,咳了幾聲。

「啊~不要鬧啦!真的不要鬧!我還不想死!」我尖叫著,永再也受不了了,直接用手把兩隻死賴著不放開的手扳開!

「啊!我要掉下去了!永!快來救......咦?」永一放開,只覺得自己的身體輕飄飄的,並沒有要掉下去的感覺,還能自由移動,真在地上沒什麼兩樣。

「好了,既然妳已經會飛了,那我們就趕快去找他吧!」永笑嘻嘻的看著我,牽起我的手往目的地的方向前進。

   在高空中,沁人心脾的涼風拂來,讓人精神涼爽。溫暖的陽光也讓這些風不會太寒冷,真希望能帶爸媽一起體會體會,只可惜這是不可能的。

「永,我跟恆最後會......」我問,因為我記得永可以預知未來,那是他們家族的遺傳能力。

「抱歉,我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喔唷,拜託嘛!」我對永撒嬌著,永只是看著前方說,

「我沒辦法告訴妳,雖然我能預知未來,但是未來是會一直改變的,一個小小的決定、動作,都有可能會改變,所以這個能力其實也沒什麼用,哈哈!」永吐槽著。

   未來是可以改變的,是嗎?那我想要改變,我想讓大家留在我的身邊,不管是永、恆、或是曾經想傷害我的蕾,我都想陪在大家身邊。儘管蕾或許已經和恆在一起,但我還是想和大家在一起,因為我想繼續和他們做朋友。即使我存在的時間對他們來說是那麼渺小,但我還是想讓他們記得我,這是我從出生以來第一次那麼渴望得到朋友。從小的我曾經被朋友傷害過,所以變的不信任任何人,只沉浸在書香世界。但現在的我不一樣了,是他們改變了我。

「我看到了!」看見了,那個令我怦然心動的人。

 

   兩個人到了這個西方國家,當然,沒有人看的見他們。

「我感覺到他的氣息了。」站在男子身邊的一個金髮女子說。

「那個白癡......」男子長嘆了一口氣。

「他還帶著她呢。」女子流露出惆悵的眼神,但她還是認真的對那個男子說,

「......快要盡了,也該是好好面對她的時候了吧,別再逃避了。」女子把男子牽著自己的手放在男子的另一隻手上。

   男子看了看女子,

「那妳......」

「別考慮我了,謝謝你陪我這幾個禮拜,我已經體會了幸福的感覺。現在換你了,輪到你去體會了。」

   兩個人停下腳步,眼前有兩個影子正向他們走來。女子帶上她甜美的笑容,男子還是面無表情的看著他們。

 

     ~  ★  ~

 

「恆!蕾!」我跑了過去,緊緊抱著恆。

   恆拍拍我的肩膀,就把我推開。他的懷抱、手都好溫暖......奇怪,他們不是都沒有溫度的嗎?為什麼會有溫暖的感覺,是錯覺嗎......

「妳來做什麼?」恆的表情突然變得很嚴肅、很恐怖,但之前跟他相處了那麼久,也早就習慣了他那種表情。

「因為想你們就來了啊!跟我一起回去好不好?」我笑笑的看著他們,眼角瞄到了下方,看見他們的手牽再一起。果然,他們已經在一起了。笨蛋,我到底在期待什麼......

   蕾好像發現我看見他們牽著的手,她緊張的把恆的手甩開。都已經看見了,就不用再裝了吧。

「不是妳想像的那樣的......」蕾緊張的解釋著,但恆卻又把蕾的手牽起來。

「就如妳所看到的,我們兩個已經決定要在一起了,所以妳也趕快離開吧!別打擾我們約會。」

「恆你在說什麼?!」

「難道妳不要?」

「不,可是......」

   看著他們夫妻倆一搭一唱,我既生氣又難過。一定要在我面前打情罵俏嗎?為什麼要讓我這麼難過。那本黑書上面寫什麼幸福,根本就是騙人的!遇見他們只帶給我痛苦、不安、難過。

   恆看了我一眼,就牽著蕾的手往前面走,我無助的看著他們。

   突然,永衝了過去一把抓住恆的領子,大吼說,

「你這混帳,你明明不是這樣想的,為什麼要這麼說!」他瞪著恆,眼睛裡布滿了血絲。

   恆沒有說話,他放掉蕾的手,回瞪永。

「怎樣?她不喜歡你你就把氣出在我身上?又不是我的錯。」

   恆才說完話,永就集了一個水球往恆的肚子上砸。

「咳!」恆吐了一小攤血,嘴角上揚的說,

「好癢喔,就像是被蚊子叮一樣,你還是一樣弱。繼續啊,把我打死好了,剛好幫你爸媽報仇。」他是恆嗎?為什麼跟我認識的那個恆,那個說要保護我到永遠的恆不一樣,變的好冷血、好無情。

   永被恆激了之後,又集了好多個水球往恆身上砸。恆不躲開也不反擊,就一直被砸、吐血、砸、再吐血。我的心好痛,看到他被打,卻什麼也做不了。

「你為什麼都不反擊,你真的想被我打死嗎?!」

「好啊,你就打死我吧!反正現在我也沒有項鍊,死的了。」

「好吧,那我就成全......」

   正當永拿出一個水刀的時候,蕾突然衝出去抓住永的手,

「住手!永!恆已經失去能力了!」

「什麼......」永看著被打得全身是傷的恆,放下他的水刀。我衝了過去,用力的抱著恆。

「白癡,妳放手啊!」恆用力的想把我推開,但可能是剛被打的關係,我的力氣暫時比他大一點。

「我不要,我愛你!」緊緊的抱著他,我流下眼淚。

   沉默了幾分鐘,他用手輕輕的抱著我,

「不能啊......我不能那麼自私啊,我已經快不能守護妳了......」恆把全身的重量都往我身上靠,我越抱越緊,不安環繞在四周。


   『快不能守護妳了......』這是什麼意思?


「恆你該不會......」永面無表情的看著恆,蕾皺著眉頭閉著眼睛。

「嗯,這也是我應受的懲罰。把那亞蘭斯交給那種爛人,怎麼可能不會被那亞蘭斯懲罰呢?它不讓我馬上死已經不錯了。」什麼意思,到底是什麼意思,什麼懲罰?什麼馬上死?

「橘,因為恆把項鍊給了帝,並沒有先得到那亞蘭斯的同意,這在我們那裡是很重的罪。經過審判後,恆被懲罰失去能力,然後在兩個禮拜後就會離開。」蕾悲傷的說著。

   什麼?恆會離開嗎?我不要!我不要恆死!為什麼.......他會把項鍊丟給帝是為了要保護我們啊!這樣也是犯罪?!那亞蘭斯到底會不會分辨啊!沒頭腦的土地憑什麼懲罰恆,憑什麼?!

「我不要!我要去那亞蘭斯!我要告訴它恆沒有錯!」我激動得哭著。

「沒用的。一旦那亞蘭斯決定了,事情就不可能會改變。」蕾拍拍我的背,她的眼角閃爍著淚光。她一定很難過吧,跟我一樣。

「為什麼......恆明明就是為了保護我們......為什麼......」我泣不成聲,說話也結結巴巴的。蕾也放聲大哭,永把拳頭握的緊緊的,露出難過的表情。

   我放開緊緊抱著恆的手,低著頭哭著。恆的手溫柔的扶上我的臉,抹掉我的眼淚。看著他,我無法想像沒有他的生活會是如何,他佔了我心裡最重的位置。

「至少還有兩個禮拜不是嗎?別哭了,妳哭我也會心疼的。」我擦掉眼淚,抬起頭看著他。

「恆,這兩個禮拜我可不可以陪在你旁邊?」我想陪在你身旁,去好多好多地方玩。在你還在的時候,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

   恆猶豫了一下,「可是妳的課業......」

「你就陪她吧!這個拿去,你應該會用吧!你要是沒讓她感覺到幸福,你就完蛋了!」永給恆一個六角星形狀的晶體,中間還微微的閃著淡藍色的光。

「這是......能力結晶?」恆接過它之後,就把它放在胸前,六角星形的晶體就溶進去他的體內。

「還有我的,我的能力是增強,如果你慢慢用能力的話也許可以用比較久。拿著這個用能力帶橘去玩吧,環遊世界可是橘的夢想呢!」蕾也拿了一個上弦月形狀的晶體,中間閃著淺黃色的暈光。恆也把它拿到胸前,那個晶體也溶了進去。

「謝謝你們,我會讓橘很幸福的。永,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恆認真的看著永,永點頭。

「回到那亞蘭斯,把王位搶過來吧!帝絕對會把那亞蘭斯毀掉的,拜託你了。」

「當然,我一定會讓那亞蘭斯恢復成以前平靜的樣子的!」永拍胸發誓。

「我也要幫忙!」蕾也興奮的說。

「那我們趕快走吧,讓他們可以趕快享受兩人時光,我們趕快去打場勝仗。啊!又要大幹一場了,好興奮啊!」永邊說邊大笑,接著有光從蕾的額頭上發出,越來越大、越來越亮,最後蕾和永就消失在馬路上。

「終於和妳在一起了。對不起,我剛剛對妳那麼兇。因為我不想讓妳難過,所以......」在他說到一半的時候,我在他嘴巴前比了一個”1”。

「別再說了,你只要告訴我那三個字。」

   講完這句話,就有聲音傳到我耳裡,而我也確定他沒有動嘴巴。


   『我愛妳。』

 

 

台長: 雨娃★”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 ★ 永恆 |
此分類下一篇:愛 ★ 永恆 (完)
此分類上一篇:愛 ★ 永恆 (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