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0 16:04:40| 人氣1,203| 回應0 | 上一篇

吳哥窟之旅_完美的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離開吳哥窟了,時間真快從確定來吳哥窟旅遊12/12出發後到今天已五天圓滿結束要回家囉!因飛機時間為12:15所以原安排參觀藝術學校的行程領隊怕我們太趕所以就在昨天一併完成我們這次的參觀景點.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安心睡到自然醒,不用趕行程.只要9:30在大廳集合退房就可以到機場去了.這趟旅程還有個小插曲就是我四天的同居人美俐居然在昨晚掛病號了.ㄏㄜㄌㄟㄍㄚㄗㄞˇ行程已經走完要不就很冤了.也奇怪已經來四天了大家吃喝都一樣怎麼想也想不什麼原因來.因為12個人只有她一個急性腸胃炎.很辛苦哩整晚都沒睡上上下下的.我們帶的腸胃藥都沒效.所以今天早餐她都不敢吃東西怕在飛機上時肚子又作怪.真難為她了一整晚折騰下來已經軟綿綿.所以她在房間補眠我就跟其他人四處晃晃拍拍殺時間等領隊來.就準備到機場去回台灣了.

這是飯店對面的民俗文化村,應該是展一些他們的傳統文物吧!行程沒安排所以就算很近也無緣碰面.所以拍拍門面過過癮.  

準備上車到機場了.

吳哥機場到了.成果豐碩的採買代表.

機場免稅店都是賣吳哥藝術學校的作品居多.昨天藝術學校裡的賣場不能拍.今天就不拍吧! 

 

採購代表繼續在敗家.

機場外的天空雲層很美麗. 

我們的飛機抵達了.

登機了

3個小時咻一下就到桃園機場了.天氣還真的差很大雖然有看氣象報告知道寒流來.還是不太能接受冷颼颼的天氣.

史艷文我喜歡的布袋戲偶.當然要拍囉!  跟3小時前的裝扮差很大.全身包得滿滿的.回新竹囉!

拉拉喳喳的連PO五篇文章(其實相片居多啦!).文筆爛是我的罩門.所以只能用相片來表示我的吳哥窟旅程.個人感想是雖然看塔看得莫名其妙,但是還真的是值得一有遊.讚啦!

台長: 宮本美代子
人氣(1,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