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17:15:04|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招潮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血來潮到新竹舊港橋下瞧瞧堤岸工程是否已完工,大部分已完工又多了一個可以騎車拍照的景點了.退潮所以發現河岸邊白色點點特別多,原以為是小石頭或是小貝殼.走下河堤岸發現原來是招潮蟹呀!最可愛的是我一走靠近.哇!全部不見了.全部快速閃進洞洞裡.不信邪再來一次.一樣的.所以就停下來等你們探頭.當然我也得被太陽曬囉!所以先來張自拍身影才不會無聊.哈!終於等到了.一隻兩隻慢慢的全部都爬出來囉!前提是我沒有移動啦!發現兩隻大哥在打架ㄟ!原來是在爭地盤啦!輸的人摸鼻子散開囉!好玩真的好玩!

等的無聊玩自拍 

順便拍拍風景

風帆造型的橋拍起來就是漂亮.下次找一個沒退潮時來拍倒影. 

終於全又跑出來囉!

前提是我不敢走動啦!否則一樣躲得精光. 

這隻獒廷大的 

等到了吧! 

兩隻了哦! 

越來越多了.

 

當然是我沒移動啦!他們以為我離開了. 

發現兩隻大哥在打架囉!. 

原來是爭地盤啦!輸的人當然要閃囉!

嘿嘿!我贏囉! 

技不如人只好另闢天地啦! 

東西向橋下好多鷺鷥哦!地太泥濘不好走只能遠拍囉!

水筆仔的幼苗.

回頭囉!再曬下去暈倒沒人救我哦! 

擱淺在河岸的竹筏

來再自拍一張. 

騎車繞一圈舊港橋下河堤,當然主角也要拍幾張啦!

強強拍到前後風帆(橋下拍) 

橋面上的風帆(橋上拍). 

橋下的河岸的竹筏. 

遠處看到新竹休閒漁港旅遊服務中心,我今天下一站景點. 

就剩這一段工程,整個橋下的堤岸就可以繞一圈囉!下次再來驗收成果.. 

台長: 宮本美代子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