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15:04:43|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訂磯崎灣之事情大條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一大早5點多就醒來盥洗,享用了麵包和吐司大餐,哇!!有鮪魚罐頭吶!!真是幸福呀!!哈~~只要有這個我就滿足了,還難得的吃了三片好飽哦!!看來我還真的很好養呢!!嘿~~~

吃完後閒來無事就坐在椅子上聊天,其實坐在這風景優美的地方還真是一大享受呢!!此時更拿出我的秘密武器"吹泡泡",呵~~誰規定只有小孩子可以玩說,大家也都玩的很起勁呢!!拼命吹了一堆泡泡,想在美美的泡泡中拍張照相,還真是一件累人的事呢!!

後來太陽緩緩上升,氣溫逐漸升高,大家的話題果然又落在要落跑的事情上,本來還打算中午吃完午餐再走,沒想到現在居然就要走了,那我的"無具野炊"不就玩不到了,雖然是千百個不願意(因為我不論做什麼事不喜歡中途放棄,總是要有頭有尾嘛!!)也只好跟著大家走囉!!這一也是我的第一次中途落跑,決定之後大家開始分別跟自己那組的輔導員說。

我去說的時候還真不知道怎麼說出口,總覺得很對不起輔導員,沒想到他還關心的問我有沒有車子可以到花蓮,害我更是差愧的無地自容呢!!當要跟組員說再見的時候,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這樣的我一點都不合群。雖然和他們相處的機會不多,但還是很高興認識他們,尤其是其中二個在門諾工作的女生,我知道我又多了二個朋友,這也是這次活動的收獲吧!!

等到大家都準備的差不多了,要在門口集合時,突然傳來工作人員說要派救護車來的消息,"啥米??",事情怎麼會搞的那麼大,原來是有人佯裝中暑了,另一個人則去告訴工作人員,沒想到工作人員很緊張的幫她按摩,連救生員也神色慌張的趕來,還說要派救護車來,不會吧!!還好她們阻止了他,我們可不想坐著救護車下山呢!!對於他們的關懷又讓我覺得更愧疚了,也感受到他們的用心與重視。正當擔心要怎麼下山的時候,突然看到門口有一台車子裡有人,於是碰碰運氣問他們有沒有要到花蓮市區,沒想到他們居然就答應要載我們去,真是好心的一對夫妻,於是我們就叫受困在工作人員關愛中的二個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出來,便踏上回家的路途。

再會了,美麗的磯崎灣。

載我們的二夫妻和小孩是從台東殺上花蓮來的,看著他們走到那玩到那,真令人羨慕,真希望我以後也能如此呢!!其實他們是想要休息,但還是好心的載我們下山,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與好心的夫妻分別後,到了火車站買到回程有座位的車票,心情也放鬆了許多,來到花蓮怎麼能空手而回呢!!逛了火車站前的阿美麻糬,一進門有種好熟悉的感覺,原來是吳宗憲曾經來拍過十字路口呀!嘴巴說不要買,但最後還是買了大包小包要給家人和同事吃。

買完之後當然就是開始找美味的食物囉!!本來是要走到比較遠的鴨肉麵,但最後決定採納麻糬店員的意見,走進了附近的"澳洲岩燒牛排"裡,想知道我們吃了什麼嗎??

~~~待續~~~~

P.S照片中便是磯崎灣早晨的美


台長: 小兔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