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21:51:44| 人氣6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18‧杰倫30歲生日慶生會之實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沒有錯!!這是我和杰倫的合照喔~(得意大笑ing)
而且 在慶生會中 我還和杰倫握到手
他的手 細細的 軟軟的 超級好摸耶:p 不虧是彈鋼琴的手...
而且人非常細心又溫和
雖然旁邊的工作人員會幫他收下杰迷的生日禮物
但他還是伸出手 盡量親手收下每個人的心意
讓我整個就更愛他而已=v=

會有這樣的好運 真的是要謝謝"杰為好友"這個好活動
那時候 我不只報名 更是拿了個團長來當
所以 杰威爾一有這種好康的 都會第一個通知我(上次簽名會也是)

這次 當我看到新聞 說杰倫這次有辦慶生會 而且還是限量300名 更別提是先搶先贏
我馬上衝去官網 隨時注意最新消息 以免錯過
沒想到 大概1/7,晚上8點 杰威爾就來信(還加註是密件)
說只要是"杰為好友"的團員 都保證名額

我一看 整個就是心花怒放
馬上寫信通知其他團員 看有誰要和我一起去朝貢??
大家也很high 回信不只超迅速(笑) 還互通手機
為1/18這個大日子作準備^^

當日行程如下:

周杰倫慶生會通知

時間:2009年1月18日 (日) PM1:30報到入場

活動PM2:00開始

地點:台北市西門町今日戲院 6樓

台北市西門町峨眉街52號

活動內容:

1. 報到領取慶生會紀念品 (此紀念品一為入場憑證)

2. 杰倫出道紀錄影片欣賞

3. 龍戰騎士MV大首播

4. 慶生互動時間

5. 歌迷送禮物及拍照時間 (拍照約10人一組)


最後 我們"杰氏獨一"這團 總共五人(加我)參加....四女一男
雖然身為團長 但我卻賴床(更別提我根本不知道今日戲院在哪@__@) 一直到10點多 我才到場排隊Orz
還好 我的團員們對我很nice 讓我插隊 直接讓我加入她們(喂) 一起坐在逃生門的階梯上
所以 入場時 我坐在很前面的位置說...完全沒有不好意思的樣子=="

我一向最討厭等待加排隊
但這次的過程卻還蠻好玩的
因為會來參加的 幾乎都是死忠歌迷
所以一起聊起杰倫 整個就熱血沸騰起來
排在我們前面的是從香港來的fans 在我們後面的則是日本的櫻花妹
雖然語言不太通 但在期待的心情裡 大家一副很熟的樣子 妳幫我 我幫妳照起相來~哈哈
好不容易捱到1:20 我們這團先分批去洗手間
結果我和另一個團友超lucky 剛好遇上看板剛擺好的時段 都沒啥人
所以我和她就可以單獨和板子照相(噗)
後來的人 因為人太多 都只能單照板子說
準備入場時 我終於看到單子上一直讓我掛念的小禮物了!!
竟然是美美的通行證(上面的杰倫超帥)
一入手 我當然是馬上掛在身上....
感謝我善良又勤勞的團友 託她們的福 我入場後的位置很前面
所以 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杰倫
而且因為是在電影院裡面 椅子坐起來自然是非常舒服

一切都就定位後 當然 重頭戲就開始啦啦啦<詳情請看影片>
杰倫本人和螢幕上的他一樣帥 甚至更帥
可是在阿媽面前 卻又那麼孩子氣 又害羞 實在太殺(吼)
雖然我沒辦法在bingo裡勝出 和杰倫單獨合照
但在團體照時 能夠近距離看到他 還和他握手 真的是太幸福了!!
不過 我卻一直很沒有真實感
明明是杰倫在眼前 但卻有霧裡看花的感覺
簡直就像是我摸到月亮一樣.....

會後 我和其他團員一起約定好 以後如果還有杰倫的活動 一定要再一起參加
我心想:那我真的是佔她們便宜說=.=
因為我很懶 每次排隊都很晚才到 害我有種對不起她們的感覺
只能在心中 默默地保證 我下次會早點到(踹)

這次的experience真的很特別!!
就像杰倫搞笑時說的: 30歲生日只有一次(哪次生日不是呢@@?)
嘿嘿
話說回來 我送了杰倫啥生日禮物呢??
有鑑於杰倫什麼都有(只缺他最想要的 含關稅後約九千萬的名車)
身為小小的歌迷 我只能獻上一張卡片 附上我最最誠摯的blessing + 買下"龍戰騎士dvd"(附贈的項鍊超美 超細緻)
希望他能闖關成功 順利說服他媽媽 讓他買車
(話說回來 這點我和杰倫很想 買東西都要經過媽媽的同意 不同的是 他自己賺錢 花自己錢 還要徵求媽媽的同意 真的很孝順:p 此外 他買的東西的價格 是我買的幾千萬倍 更別提他買的 沒辦法藏起來....)
希望他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唱片大紅 讓歌迷一直有好歌可以聽

外加 找到他獨一無二的杰"王妃"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P.S 目前戰蹟:和杰倫聊過天 握過手 有他的親筆簽名 還有親自祝他生日快樂 YA~

台長: 水妍
人氣(6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杰倫專區 |
此分類上一篇:周杰倫砸重金拍MV不手軟

貢丸:D
為什麼為什麼
好呕`
我那天在上課,,
早知道跟老師請假
我認識的幾乎都有去)))*
大好機會呢`
每人都可合照--*


妳說的杰為好友
是上次一起加的那個嗎?
2009-02-13 23:02:59
版主回應
喔~抱歉隔了將近四個月才回(跪)
這邊 真的是被我棄置了很長一段時間說
決定了!! 一定要常回來逛逛加更新(握拳)

是啊~”杰為好友”就是上次那個一起參加的活動
我也有寄email給妳 但等不到妳的回覆@_@
該不會是漏信了吧??!!

那天的生日會真的很讚:) 杰倫超nice!!
又合照 又是握手的
真的很像在過”我”的生日呢~哈哈哈
2009-06-20 15:0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