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17:39:54| 人氣9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wilight 暮光之城: 無懼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 對於這套書並沒有太大的認識
是直到有天看到Yahoo新聞 說Twilight在美國有多紅 而且男主角是Harry Potter裡的西追
我就抱著"嚐鮮"的心情去YouTube找trailer
一看之後 我就非常期待電影上映的到來

果然 Twilight沒讓我失望!!
上星期日和Lily去美麗華影城看過後 我更是著迷於Edward & Bella 還有暮光一切的周邊商品
首先 我是想買原聲帶 沒想到 各家唱片行都缺貨(配樂很美-->Bella’s Lullaby, GOOD.)
雖然 今天在天母法雅客找到最後兩片(明蕙老師眼睛真銳利~我到處都找不到說==")
不過 因為比博客來貴快100元
所以 我忍痛 決定慢慢等博客來補貨

接下來 我是想盡辦法抓盜版(毆)
我當然/鐵定/一定會買正版 而且是一出就買的那種
不過 我需要替代品來幫助我渡過在離它下片到出DVD的空窗期>.<
除此之外 我做了一件更瘋狂的事
那就是 我跑去電影院 又再看了一次!!
(這是我有生一來 第一次同部電影在電影院裡看兩次<--這真的是特例)

我想 我會那麼喜歡這部片的原因主要是:
我已經很久沒感覺到那種"不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浪漫&唯美"了!!
過久了"現實生活中的愛情" 我非常渴望"非現實"的補給~v 嘿嘿
而且 這部片的選角也很棒 通通都是俊男美女 賞心悅目啊:p
Edward (Robert Pattinson)不用說 完全王子樣
Bella (Kristen Stewert)也很漂亮 就像是真人版的白雪公主....她在"移動世界"裡的最後一幕有出現過喔!!
看他們談戀愛 實在很快樂(笑)

雖然我書很早以前就買好了 但我是看完電影後 才去翻書的=.=
剛開始 我覺得電影比較好看(現在還是這樣認為)
但在看第二次電影的時候 我發現到因為書很仔細地解釋Edward的心情
所以 看過書後 對於電影裡很多的安排或Edward的表情 便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而不會像第一次看時 一直不懂為什麼Edward會有那樣古怪的表情@@?)

我很愛Edward的原因 不只是因為他帥又強
更是因為 他和Bella在一起時 那種陷入初戀的青澀、孩子氣 實在很迷人~v(明明就是個快一百歲的吸血鬼)
或許就像Jimmy說的 他和我最討厭的Hamlet是很像:
to love or not to love, that is a question!! (definitely not his "to drink or not to drink, that’s a question!!")
一心想保護愛人的他 是最最難讓我抗拒的型
更別提他的手真的很漂亮。(他彈鋼琴那段)

電影裡有好幾段都是我的最愛---

第一段是Bella進生物教室 當Edward聞到她的體香 馬上摀住鼻子 <有點好笑但又好可愛唷^^">
第二段是他跑去書店附近的小巷救Bella後 他要Bella轉移他的注意力 才不會回頭扭斷那群人的頭 <超帥!!>
第三段是在山中 他圈住Bella 當他聽到前半段Bella說會怕時 明明就很傷心 還硬要說"會怕就好"的逞強樣
第四段是他要嘗試吻Bella 那種intense 那種純情 當然還有後面失控的那段... <臉紅>
第五段是他對James低吼 要他stay away from Bella
第六段是他放手讓載著Bella的車開走 <"Bella, you’re my LIFE now.">
第七段是他幫Bella吸出毒素 但卻無法馬上克制自己對她的血的慾望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他那樣很sexy @__@>

以下收錄幾段經典對白---

"I feel very protective of you."
"Your scent...it’s like a drug to me. You’re my personal brand of heroin."
"I can’t read your mind. You’ve got to tell me what you’re thinking."//"Now, I’m afraid."//"Good."(失落)//"I’m not afraid of you. I’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you look like you’re going to disappear."//"you don’t know how long I have waited for you."
"So,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What a stipud lamb."// "What a sad and mascochistic lion."
"I can’t ever lose control with you."
"I’ll make it go away, Bell."
"Is it not enough to just have a long, happy life with me?"// "For now."
"No one would surrender tonight, but I won’t give in. I know what I want."

*更重要的是 Robert Pattinson的嗓音很特別 每個音都有點拉長 還帶點慵懶的感覺
所以 唸起有些台詞 更是深情(心)

此外 我也要推薦兩首歌 一首是"Leave Out All the Rest" & "The Supermassive Blackhole"~非常好聽:)

我愛Twilight。

台長: 水妍

羅霽
小說有看XDDD
被愛德華的個性跟態度吸引住(沉醉)
電影已經下片了呢ˊˋ
我是電影快下片才去看書,導致看完書想看電影反而沒得看,哈XD

看你這樣講也害我好想去看ˇˇ
2009-02-01 11:22:45
版主回應
哈哈 電影是一定要看的啦!!
真的是 夢想成真(笑)
愛德華~~完全帥到不行:p
一看就被制約了!!
2009-02-11 21:4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